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软发布紧急安全补丁修复IE漏洞 涵盖XP系统

时间:2014-05-04 16:06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四发布了一个安全补丁来修复IE浏览器中的一个重要的安全漏洞。这个问题非常严重,以致于美国国土安全部也发出安全警告,建议用户们在这个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换用其他的浏览器。

  微软表示,这次发布的安全补丁支持所有版本的Windows系统和IE浏览器,用户们只要开启自动升级功能即可。

  微软表示,那些没有开启自动升级功能的用户现在应该去打开这项功能了,用户们只要在控制面板中的Windows升级页面上点击一下“检查更新”按钮就能打开这项功能了。

  微软说:“对于那些手动升级的用户们来说,我们强烈建议你按照安全公告牌的指导尽快安装这个升级文件。”

  这个安全漏洞会让恶意黑客绕过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全保护机制。当用户们访问恶意网站时,他们的计算机就会被攻破。

  这个安全升级补丁可以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Windows升级”功能被传输到用户的计算机。

  微软可信计算部门总经理亚德瑞恩霍尔(Adrienne Hall)称,这个安全升级并不在微软的例行安全升级计划中。她在微软技术博客上写道:“我们非常重视我们产品的安全性,因此,过去几天媒体大肆报道IE中的那个漏洞时,我们和我们的客户都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波士顿计算机安全公司Rapid7的战略师特里福特(Trey Ford)称,那是一件大事。他说:“象微软、甲骨文、Adobe那样的重要厂商都拥有组织严谨的软件测试流程,耗费的时间和资源都不少。在常规开发周期之外发布一个紧急补丁是一件值得关注的大事,这说明该厂商将公众利益摆在了他们的开发和发布周期的前面。”

  这个升级补丁已于美东时间5月1日上午10点上线。此次升级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那就是它将Windows XP系统也包括了进去。微软已于4月8日正式停止为XP系统提供支持服务。

  霍尔称,这是因为这个安全漏洞曝光的时间与微软停止为XP系统提供支持的时间隔得非常近,将XP系统也包括在此次升级的范围内是为了帮助消费者。

  她说:“有这么多的消费者喜爱Windows XP,我们当然感到非常自豪,但是事实上我们现在面临的威胁从安全角度来说超过了一款已经存在了10多年的操作系统的自保能力。因此我们才建议Windows XP用户升级到更新、更安全的操作系统比如Windows 7或Windows 8.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补丁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