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奔图推新款激光打印机:全球最小 打印最快

时间:2014-05-03 22:35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奔图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全球最小的激光打印机--奔图P2500。该机首页输出时间为7.8秒,是目前同类机型全球首页输出最快的小机型,打印A4纸速度高达22PPM,也是打印速度最快的小机型。该机配备具有Wi-Fi功能,可进行无线传输打印。

  奔图公司CEO汪东颖  

    “满足用户和渠道伙伴的需求,是奔图做产品和定制策略的根本,奔图将会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为行业客户开发特种机型,制定安全打印机的整体解决方案。奔图将在2年内完善黑白打印序列的机型,之后进军彩色打印阵营。”奔图CEO汪东颖说。

  奔图母公司塞纳科技打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致力于激光打印机和打印耗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兼容打印耗材生产商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激光打印机的国产厂商。2007年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注资塞纳科技。

  奔图代言人李冰冰  

     奔图从2013年开始发力电商领域,目前与国内的京东、天猫达成战略合作,进驻美国的亚马逊、百思买等电商领域,在欧洲、西亚和非洲都有很好的合作,2014年第一季度,奔图在电商领域已经实现了500%的增长。本次奔图发布的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具备快、小、易、超四个特点,带有Wi-Fi功能,在无线网络环境下可进行打印。

  快

    奔图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首页输出时间为7.8秒,是目前同类机型全球首页输出最快的小机型,打印速度高达22PPM,也是全球打印速度最快的小机型。截止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首页打印在8秒以内,打印速度在20PPM。

  小

    奔图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全机尺寸为337 mm *220 mm *178mm,外形大小比A4纸略大一点,在目前同类的产品中无论是长宽高都是最小的,是目前全球体积最小的激光打印机。

  

  奔图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采用鼓粉一体大容量“易加粉”设计,“易加粉”技术是赛纳科技自创,碳粉盒与硒鼓盖口标准适配,无需漏斗,“傻瓜式”操作。

  超

  奔图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身材小但“心脏强”,CPU采用四核600HZ,128MB的超大内存。市场的竞争产品CPU一般在100-300HZ,内存也在1MB和64MB之间。该机采用全金属机身架构设计,使月负荷打印高达15000页,而随机装载超大容量硒鼓,可以打印1600页,实现全尺寸打印,覆盖A4、A5、B5等纸张。

                  奔图P2500售价为899元、奔图P2500W为999元

  现场据北京奔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畅介绍,奔图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将于5月20日正式于各大门店和京东等电商网站上市销售。但目前在京东网站上已经可以搜索到此产品正在进行销售,奔图P2500售价为899元、奔图P2500W为999元。(文/维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图,打印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