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为什么说Apple TV短期内不会消失?

时间:2014-04-28 20:59    来源:腾讯数码  

 

  回到2006年,当在史蒂夫·乔布斯发布了一整个iPod产品线更新产品后,他透露电影视频很快会登陆iTunes商店,同时还有一个“神秘产品”即将推出。他表示,新产品将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让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在当时的三大主要娱乐设备(电脑、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和电视)上访问娱乐内容。于是,在2007年1月9日举办的“Macworld Expo”大会上,AppleTV正式诞生了。

  Apple TV初始的困境

  在发布会上,乔布斯也透露了苹果的iPhone计划,他表示,苹果希望iPhone能够成为公司的第三大代表性产品,同时也希望Apple TV在有一天会成为第四大重要的产品。而在多年后,iPhone系列显然已经成为苹果的第一大支柱,iPad紧随其后,而曾经帮助苹果走出困境的iPod则日渐衰败。那么Apple TV呢?似乎并不是很成功。

  乔布斯在2006年发布会上演讲时透露的“神秘设备”Apple TV

  自2007年Apple TV上市后,整体销售反应很一般,乔布斯也在2008年的发布会上承认了产品的构想似乎有些不成熟:“所有人都已经尝试了,包括微软、亚马逊、Tivo、Netflix,我们都在尝试找出如何让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在宽屏电视上观看电影,但是我们都错过了。没有人真正成功。Apple TV是苹果的一次尝试,它被设计成iTunes和电脑配件,但可惜的是这并不是用户想要的东西”。

  随后,乔布斯进行了反思,推出了新款Apple TV,更侧重于一个独立的品台而不是PC配件,无需搭配PC使用。似乎,Apple TV已经成为了一个私人的“小爱好”,而不是苹果战略中的第四大重要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Apple,TV,短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