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惠普Chrome本过热适配器免费换 送25刀礼品卡

时间:2013-12-26 22:11    来源:腾讯数码  

   腾讯数码讯(编译:庞文)众所周知,由于适配器充电过热问题,谷歌和惠普召回了大约14.5万台Chromebook 11的问题适配器。近日,Chromebook的买家们开始陆续收到更换的新适配器,与此同时,还有价值25美元(合人民币约152元)的礼品卡。

  新的适配器由谷歌负责免费寄送,同时,谷歌还为受到Chromebook 11 问题适配器影响的用户赠送了价值25美元的Google Play礼品卡。在礼品卡上,谷歌附上了来自Chromebook 团队的致歉便条。

  Android Central网站曾报道称新的适配器比原先的适配器更小,在适配器的两侧,有Chrome的商标。尽管如此,新款与旧款拥有一样的输出功能参数(3A, 525V),因此,新款的适配器将带来与旧款类似的性能表现。

  据悉,由于Chromebook 11的适配器存在过热状况,导致安全隐患,谷歌在数周前下架了市面上所有的Chromebook 11产品。几天前,谷歌开始正式召回Chromebook的问题适配器。

  来源:androidauthority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惠普,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