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镇江成立企业智慧发展战略联盟

时间:2013-12-23 10:52    来源:工业信息网  

   12月18日,中国电信江苏镇江分公司、中电电气江苏公司等100多家企业联合发起,正式成立了镇江市企业智慧发展战略联盟。旨在全面统筹、规划、整合企业各自信息化优势资源,推进“智慧镇江”建设,实现电子商务协同发展和市场开拓合作共赢,促进全市企业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建设智慧企业已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和手段。镇江市企业智慧发展联盟的成立,将以“聚合智慧力量、助推企业发展”为宗旨,构筑一个企业信息化交流的平台。该发展联盟将在政府的牵头指导下,紧密联动服务型企业和生产性企业,促使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实现企业研发设计数字化、生产装备智能化、过程控制自动化、企业管理网络化、商务交易电子化,完成企业业务模式的智能化转型。

  镇江电信副总经理张洪贞表示,今年4月22日,中国电信首次正式发布“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是国内电信运营商首次面向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布专有的信息化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作为镇江本地通信公司,希望结合本地化的优势,在企业智慧发展战略联盟这个优秀的平台上,加强各联盟单位的交流合作,从推广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定制企业智慧化方案,有机整合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内部管理、业务流程、营销推广、客户管理等的全流程信息服务,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综合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努力成为企业智慧化发展过程中的助力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