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中移动广告称本周四接受iPhone 5s合约机预定

时间:2013-12-10 09:43    来源:网易科技  

   

中移动广告称本周四接受iPhone 5s预定

 

  网易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网站上的一份广告显示,上海地区的用户可以在本周四预定苹果iPhone智能手机。

  中移动是全球用户数量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即将在中国推出4G手机网络服务。

  在中移动广告中,上海网站邀请消费者订购iPhone 5s。参与此次购物活动的包括三星、索尼等其他厂商的产品,这些智能手机都支持中移动的4G手机网络。

  广告上给出的订购流程周一并未生效。中移动客服证实,消费者周四起可以在该网站订购iPhone智能手机。

  “从12月12日起,消费者可以在网站以及上海数家网点中预定我们新的4G服务。不过4G服务商用要等到12月18日以后,”该客服代表表示。

  这位客服代表同时称,中国移动为新iPhone准备了一份合约,不过公司尚未将具体细节下发到客服团队。

  中移动发言人拒绝就这则广告置评。

  该网站显示,中国移动计划于12月18日在广州召开的一个全球合作伙伴的大会上为其4G服务推出全新的品牌。《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中移动已经与苹果公司签署了iPhone网内销售协议。

  分析师称,中移动希望尽快推出4G服务,而且公司希望新iPhone手机能为自己的数据服务招徕用户,这部分业务利润较高。中国移动之前运营的一直是中国自主研发的3G技术,它在同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两家公司的竞争中,不断丢失市场份额。后两家公司使用更为通用的3G技术,它们分别在2009年和2012年开始销售iPhone手机。

  中移动网站上的一则通知显示,公司年底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以及南京等城市推出4G网络的商用服务。

  中移动的4G服务已经在十多个城市试用了数年,监管机构近日向各家运营商颁发了正式运营4G网络的牌照。(亚比)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