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激情鲍尔默:亲自登门一家一家为Windows 8拉APP

时间:2013-11-19 13:13    来源:腾讯科技  

   [导读]无论如何,鲍尔默有一点是不可否定的,即他深爱着微软,而且对微软笃信不移。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腾讯科技配图)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 悦潼 11月19日编译

  当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离开微软的时候,微软公司也将随之失去一位激情澎湃的宣传员。

  社交媒体阅读应用Flipboard首席执行官迈克·麦格库(Mike McCue)近日向媒体表示,其公司已经打造一款针对Windows 8的应用。麦格库的此番言论令业界感到一丝吃惊,因为Windows 8并不是那些极具人气的应用非常看重的平台。

  不过,麦格库对此解释称,Flipboard之所以决定为Windows 8打造应用,部分原因是由于鲍尔默曾经率领微软团队,亲临Flipboard办公室进行了相关的宣传。当时正值微软新Surface平板电脑推出之前,鲍尔默一行还带上了新Surface平板电脑,向Flipboard进行了宣传,并请求Flipboard为Windows 8打造应用。

  麦格库声称,鲍尔默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且麦格库还发现鲍尔默的“对产品的宣传”的确令人鼓舞。

  当然,Flipboard并不是鲍尔默唯一拜访的公司。事实上,鲍尔默还拜访了硅谷的其它诸多公司,并向这些公司大力宣传Windows 8系统。

  这些年来,鲍尔默已经得到了科技行业的诸多关注和抨击,一些是公平的,一些是不公平的。无论如何,鲍尔默有一点是不可否定的,即他深爱着微软,而且对微软笃信不移。

  至于微软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能否拥有像鲍尔默这样对待微软公司和微软产品的激情,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