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传三星全新超清屏幕即将量产 将随S5首发

时间:2013-11-19 12:49    来源:腾讯数码  

   

传三星全新超清屏幕即将量产 将随S5首发

 

  

传三星全新超清屏幕即将量产 将随S5首发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此前成功研发了像素密度高达560ppi的AMOLED显示屏,并准备在将来应用到新款智能手机之上。而现在,来自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消息称,三星日前表示这款分辨率高达2560×1440的显示屏已经准备进入量产阶段,明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S5也会率先采用此屏幕。

  确定准备量产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三星这款具备560ppi像素密度的 超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即将量产消息,已经得到Samsung Display部门CEO Kinam Kim的证实,并表示会率先应用到手机上。其中, 三星明年推出的旗舰机型GALAXY S5有望会率先采用这块屏幕。

  而在此前,三星在本月初的Analyst Day上谈及一些公司的未来计划的时候,曾经表示这款拥有WQHD(2560×1440)分辨率的触控屏将会率先应用于2014年的三星GLAXY S5或者是GALAXY Note 4等旗舰机型之上。

  560ppi像素密度

  按照此前三星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块WQHD(2560×1440)分辨率的触控屏的尺寸大小为5.2英寸,正好与LG G2的屏幕大小相同,但由于具备更高的分辨率,所以像素数量多出了78%。同时也由于具备2560×1440分辨率的缘故,自然意味着手机也需要更强的处理器去处理画面,而传闻中的GALAXY S5也会用上自家最新的64位Exynos 6处理器以及可能配备4GB内存等配置,从而提供更完美的支持。

  而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三星Exynos 6系列处理器将会采用20纳米制程工艺以及标准ARM Cortex-A50架构设计,工作电压从1V降低到0.9V,能够带来更出色的低能耗与低发热表现。同时还据称Exynos 6系列的性能将会达到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的1.53倍。

  配备ISOCELL镜头

  三星GALAXY S5还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上已无悬念,并且从泄露的三星技术线路图来看,三星似乎也已经确定会在2014年推出的旗舰机型中采用1600万像素的ISOCELL图像传感器。据悉,该传感器的单个像素大小为1.14μm,相比于目前主流的背照式传感器对光线更加敏感,所以能够带来更优秀的低光成像能力和更准确的色彩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三星这款560ppi像素密度的AMOLED显示屏目前仅仅是即将准备量产的话,那么从产能上来说,即便三星GALAXY S5提前至明年2月份发布,但真正上市的时间应该还是会在第二季度的四月份。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数码,S5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