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诺基亚Lumia1520开箱照曝光 行货下月初上市

时间:2013-11-19 12:48    来源:腾讯数码  

   

 

  腾讯数码讯(水蓝)诺基亚Lumia1520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这款手机虽然还有几天才会正式开卖,但似乎已经有一些用户提前拿到了零售版新机。日前,国外网站WPCentral的论坛用户MichelleSV便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家AT&T零售店里买到了Lumia 1520手机,并在网络上放出了开箱照片。

  零售版开箱照曝光

  按照这位用户在论坛上透露的说法,他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家AT&T零售店里买到了诺基亚Lumia1520,手机的折扣价为540美元(约合人民币3290元),并且还增送了价值50美元的Windows礼品卡。

  尽管从这位网友放出的开箱照来看,诺基亚Lumia 1520零售版的包装颇为简单,除了用户指南和说明书之类以外,随机似乎仅有USB连接线和充电适配器。此外,最新的消息还显示AT&T正在半价促销该机,其合约价格仅要99美元便能拿到该机。不过,运营商此举与该机销售业绩不佳没有任何关系。因为iPhone 5s也同样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

  港行11月29日开卖

  相比全球其他地区上市的版本,AT&T版本的诺基亚Lumia1520在功能规格上多少有些缩水,比如配备的是16GB存储空间,并且也未有内置Qi标准的无线充电功能,而是支持PMA无线充电标准,需要另购无线充电背板来实现该功能。不过,该版本将于11月22日开卖,要比全球其他地区早一周。

  至于备受关注的诺基亚Lumia1520港行版本也已经于上周五在香港的诺基亚香港专卖店、百老汇、丰泽等零售商全面开启预售,售价为5998港币,约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要比行货便宜大约三百元左右。同时预订该机的用户,还将获得Lumia 1520专属保护套。不过,诺基亚Lumia1520在香港的正式上市时间并非传闻中的11月22日,而是11月29日。

  国行或12月5日出货

  除此之外,腾讯旗下的易迅也在上周五开启了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的预售,并且提供了非常丰厚的赠品。据悉,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的售价为4999元,用户下单即可赠送诺基亚WH-930 Monster立体声耳机,以及诺基亚DT-601无线充电板,赠品价值达到1600元之多。

  值得注意的是,易迅此次明确注明了诺基亚Lumia1520行货版本的发货时间为12月5日,结合该机线下体验会传出的消息,预计12月初将是这款诺基亚旗舰新机在大陆市场正式开卖的时间。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基亚1520,数码,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