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用心构助企业未来 SINOHOME高务行火爆开启

时间:2013-11-05 13: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如今,很多人对“定制商务行”这个词并不陌生。商务行,即是商务旅行,是一些企业委托于相关的商务旅行机构的一种旅行与员工培养相结合的商务合作模式。可以说,商务行对于企业的优越性是显而易见的,而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意识到商务行的重要性。一方面,商务行节省了企业的员工出差费用,提高了员工出差的效率性。另一方面,商务行令员工扩大了视野和交流范围,增进了对某地区的现状解析,有助于业务能力的提升。众所周知,人才是企业成长的主要资源,而商务行在为企业节省资金的同时,也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添了一把力。

  为了构助企业的未来发展,为了旅行更加深入人心,成为一件更有意义的事,华人之家SINOHOME精心策划、用心打造,旗下旅行模式之一:商务行,现已火爆开启!致力与企业同步共赢,华人之家SINOHOME将与广大企业精英们携手迸进,同铸辉煌未来!前段时间,华人之家SINOHOME的武威商务行圆满收官。由于华人之家SINOHOME团队的专业性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此次的武威商务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正是华人之家SINOHOME的专业专注、严谨细致,各精英们对华人之家SINOHOME的运营模式皆赞不绝口。

  参加此次武威团队的精英们表示,正是SINOHOME的专业性,让他们在时间短、“任务”量大的情况下,能够快速的进入武威地区的环境中来,从而得以稳定的开展各项调研工作。也正是缘于SINOHOME的严谨和细致,一路上的行程安排的井然有序,未出现丝毫差池,让他们感到十分的满意。

  他们纷纷表示,华人之家SINOHOME是香港地区值得他们信赖的旅行机构合作伙伴,选择SINOHOME,就是选择放心。而此次的武威商务行,则让他们加深了对SINOHOME的进一步了解。

  严谨细致华人之家SINOHOME用心构助企业未来

  各精英企业能够选择SINOHOME,正是看中了SINOHOME的工作态度。秉承客户是上帝的服务理念,SINOHOME精心策划商务旅行,用心构助企业未来,为企业培养员工的实践能力、洞察能力、适应能力等注入了新鲜血液,从而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专业专注华人之家SINOHOME倾心绘制旅行蓝图

  从业期间,SINOHOME国际旅行社始终坚守企业原则,凭借优秀的师资队伍、卓越的服务团队、独特的创意模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华人之家SINOHOME将倾心绘制旅行机构宏伟蓝图,用它的专业资质和它的专注精神,让旅行不再仅仅只是异地的观赏,而是将企业文化、项目考察等作为商务行的核心,为企业培养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实用全面华人之家SINOHOME呈现多元旅行模式

  除了精心策划商务行之外,华人之家SINOHOME还提供了私人专属定制、海外婚礼定制、婚礼定制等各种旅行模式,一对一专属定制,呈现了多元化旅行模式,真正达到了私人、,给了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多层次的旅行体验。

  华人之家SINOHOME,让我们发现:旅行,原来可以如此深入,如此深远。■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企业,国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