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从中国读懂世界 ——抗疫有礼,应对挑战

时间:2020-11-08 18: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各国企业还是积极踊跃的参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说:“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规模数量达到了往届规模,众多企业将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展品和服务体现国际一流水平”。

  本次进博会共设立6大展区: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消费品展区,汽车展区,技木装备展区)。

  四大专区:(新设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节能环保智慧出行专区,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采购商达40万人,结构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结合,商业与文化交融。

  (图片为:白义枫先生与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Asgar Rungoonwala合影)

  经过3年的发展,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出台了很多有效措施加速成交,进一步扩大了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允许展品在展会结束后,转入特殊监管区开展跨进电商业务,另外还搭建了“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为参展商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交易促进服务。

  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这次疫情告诉我们,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重大危机面前,没有谁能独善其身,只有团结合作,才是应对挑战的必然选择。中国将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将更有效地实现内外市场联通,要素资源共享,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

  (图片为:沈冬梅女士与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合影)

  随着中国国家战略“一带一路”走出去,“进博会”引进来的不断深化,作为国礼文化品牌代言人,湖北省礼仪学会礼文化产业品牌专委会主任,武汉市文化传媒产业协会副会长,东琳美韵·葚康1号副理事长沈冬梅女士说:我们很有幸受到中方的特别邀请,带着一份责任和爱心,将疫情期间捐助给金银潭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同类产品“葚康1号”,继2020《国庆·中秋》之际走进尼日利亚大使馆后, 11月6日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拉开了弘扬传播践行中国优秀礼仪文化与世界的沟通交流及开放合作的帷幕,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破解难题,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