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第三届海外仓两会在深举行 盘古跨境电商倍受关注

时间:2019-04-01 21:38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9年3月29日,以“2019·世界是平的”为主题的第三届海外仓两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1000多名跨境电商精英齐聚深圳,30多位跨境电商大卖家和海外仓大佬、近10家跨境电商平台、10多位海外大咖进行了精彩的干货分享,共话跨境电商发展之道。大会主办方特邀盘古集团出席此次跨境电商盛会,盘古集团控股的德国跨境电商售后服务公司—Teknihall CEO Mr .Seyhan Bakir 作跨境电商售后服务专题分享。

  

image.png

 

  Teknihall Elektronik GmbH(以下简称Teknihall),是盘古集团控股的德国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法兰克福,另外在比利时设有分公司。目前已有25年历史,拥有256名售后服务员工,被欧洲大型连锁公司MediaMarkt 、 Saturn,Vobis选为排名第一的售后服务商,同时也是德国最大的两家商场-aldi、Lidl长期首选的物流供应商。Teknihall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从清关、配套维修、呼叫中心到物流服务,为跨境电商出口商提供覆盖全欧洲的售后服务。

  Bakir 详细的介绍了德国的售后规则以及盘古跨境电商服务体系,为跨境电商从业者进入德国市场、了解德国售后体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1554116564578999.png

 

  四大痛点阻碍跨境电商发展

  2016年,国家工商总局两次对网络交易平台上销售的商品进行质量检测。抽查的9个电商平台中7个在卖假冒或质量不合格商品,问题率约为77.8%。泛滥的假货和大面积亏损,正在摧毁中国制造业的根基。

  跨境电商为中国制造业脱困带来绝佳机遇。然而,传统制造业拓展跨境电商业务并不容易,四大困难让制造企业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举步维艰。

  传统制造业做跨境电商的第一个难点就是品牌影响力低。在商品严重同质化的当下,大多数企业为打开市场以低价策略在市场中拼杀,然而,拼价格的策略一旦泛滥将会摧毁制造业和跨境电商的根基,这根本不是长久之计!销售渠道弱是传统制造企业拓展跨境电商业务的第二个难题。大量国内传统工贸企业对于跨境电商运营业务不了解、不熟悉、不懂运营,未能有效打通跨境电商销售渠道,盲目的扩张只会事倍功半,丧失信心。在跨境电商业务中,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隐患就是合规。境外税务不合规、灰关欠税状况普遍、产品专利认证不齐全等诸多隐患并没有的到大多数企业的重视,一旦爆发,会带来难以估量的巨大损失。由于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和成本的影响,绝大多数的中小制造业没有能力提供海外售后服务,对注重售后服务的欧美市场而言,售后服务已经成为跨境电商增长的一个大难点。

  跨境电商发展需要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为中国制造业赋能,打造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

  经过近20年的沉淀,跨境电商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涌现了一批优秀且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跨境服务机构、物流服务商、仓储服务商。但它们都只是跨境电商的其中的一环,而不是覆盖从品牌,销售渠道,货代清关、售后服务,国外合规等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2019年,从为中国制造业赋能的高度出发,盘古集团推出品牌授权+渠道建设+跨境服务+合规+产业园五合一服务体系,打造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跨境电商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针对小品牌和无品牌制造企业,授权使用盘古集团跨境电商体系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GRUNDIG”、“iRULU””GBB””Eaglewill”的四大品牌,从默默无闻的小品牌秒变客户熟悉的大牌。享受产品更多曝光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更高的品牌溢价。

  盘古集团Pangoo凭借多年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已培养了一只平台全面的、运营经验丰富的专业化电商运营队伍。跨境电商销售平台包括AMAZON、Ebay、Newegg、Wish、Lazada、速卖通、敦煌网等跨境电商平台。先后为国内盘古电商园区企业提供强大的TP运营规划,为数百家企业进军欧洲市场提供了运营服务,累计实现交易额达50亿。帮助传统制造业解决销售渠道弱的问题。

  盘古跨境电商服务团队有完整的欧洲和美国海外仓实体,有近二十年海外物流经营,掌握丰富完整的跨境物流大数据,对于欧洲电商、物流法律法规有深入研究,是德国、欧盟电商税法立法顾问团队。集合行业独享资源,完整梳理了跨境电商“关,检,税,汇,派” 等环节,彻底消除跨境业务合规隐患

  以Teknihall为主的盘古跨境电商售后服务团队,服务辐射整个欧洲,Teknihall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从清关、配套维修、呼叫中心到物流服务,这些资源都可以作为品牌出口商提供铺盖全欧洲的售后,解除跨境电商业务的后顾之忧。

  盘古集团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是中国制造业向产业互联网转型的核心。

  

1554116591705120.png

 

  深圳重庆双布局,落地跨境电商服务中心

  落地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是跨境电商服务体系的最重要一环。以盘古集团跨境电商运营团队和被赋能的传统制造业为核心,通过整合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代运营服务机构、跨境电商服务机构、物流机构、海外仓服务机构入驻,形成跨境电商产业集聚。

  目前盘古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在深圳及重庆两地落地,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西南地区的制造企业,为两大地区的传统制造业拓展跨境电商业务带来新机遇。同时,帮助两地传统制造业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跨境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