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紫菜宝宝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8-12-08 19:25    来源:中国网  

  韩国婴幼儿休闲食品进入国家视野,紫菜宝宝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11月9日,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进行中。这是中国主场外交和追求高质量经济发展的展会,共吸引了全球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竞逐参展。来自韩国的特色产品,专供婴幼儿食用的高端无酸紫菜,在本次展会进入到国家视野中。

  代表韩国无酸紫菜亮相的“紫菜宝宝”是一个韩国品牌,隶属韩国紫菜宝宝集团。该企业专门以无酸养殖的紫菜为基础,研制及销售高端的婴幼儿休闲食品,于2018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紫菜宝宝成立于2014年,2016年公司与韩国政府达成合作,被列为48所重点对外出口企业之一。2017年,紫菜宝宝获得美国国务部USDAORGANIC(美国有机认证)和韩国有机加工食品的认证,属于HACCP认证中,通过严格检查生产的优质产品。2018年,紫菜宝宝进入到中国市场,接连在CBM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等大型展会上亮相。

  

 

  “宝宝吃的紫菜,紫菜宝宝”是紫菜宝宝的广告语。产品包装设计卡通清新,充满田园风格和大自然活力。

  “虽然和一般的紫菜相比,紫菜宝宝的产量更少、价格更高,但却是为儿童考虑的高品质产品”,创始人丁都永介绍说。

  据了解,紫菜宝宝提出的“无酸养殖”是指在养殖过程中,祛除了紫菜以外的其它海草和异物,并不使用有机酸和无机酸,仅通过自然阳光和海风养殖而成。

  此次紫菜宝宝面向中国推出的产品有“盐含量1%”和“紫菜片籽仁”产品。环保栽培出来的韩国产紫菜,在不添加其他调料的情况下,只加1%的韩国产海盐,和一点点美国产的橄榄油,使人回味无穷,紫菜宝宝盐含量1%也因此得名。“紫菜片籽仁”则是本身含有自然洁净与清淡风味的紫菜片,通过添加精选的籽仁丰富产品味道而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紫菜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