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互金管家:投资者无需恐慌 合规P2P平台不存在挤兑危机

时间:2018-07-31 22:51    来源:南方财富网  

  P2P真的存在挤兑危机吗?挤兑通常特指银行挤兑,是说在金融危机期间或者银行自身出现重大危机的时候,大量客户同时到银行提取现金,使银行陷入流动性危机,进而破产倒闭。

  真正的P2P平台承担的是撮合借款人和投资人之间成交的角色,借贷关系受法律保护。总结来说,真正的P2P平台根本不存在挤兑。

  那么,对于投资者而言,如何选择真正的P2P平台呢?

  互金管家发现,大多数爆雷的平台都存在相似之处,他们的实质业务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是十分不同的。比如:前段时间爆雷的唐小僧平台就是是打着P2P的旗号,实质上做的却是非法集资和庞氏骗局。

  

 

  P2P投资者需要识别什么是伪P2P,那么就要看平台是否实现银行存管和坚持信息披露。

  银行存管是指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资金与交易分离,使平台无法直接接触资金,避免客户资金被直接挪用。信息披露是指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系统。

  互金管家已启用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富友,以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平台无法直接接触资金。互金管家自18年上线以来,至2018年7月23日,互金管家)投资总额达到2440万元,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520位。通过互金管家的官方网站中的信息披露栏,可直观看到互金管家杭州互金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真实办公环境。

  P2P网贷很早已经划归银监会普惠金融部监管,普惠金融部的定位则就是小额分散,这决定了国家对于P2P网贷行业的定义。根据监管要求,P2P必须退出大额贷款领域,转向小额分散的新兴领域,这其中包括小额现金贷、消费金融、车抵贷、农村金融等。互金管家除了积极响应普惠金融,遵循信息中介的本质,为备案积极改进业务的同时也在提升自身平台的能力。

  

互金管家logo1.jpg

 

  除了上文提到的真伪P2P问题,靠谱的平台往往重视风控,而不靠谱平台往往主打高利率。

  互金管家目前拥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布的AAA级企业信用认证、工信部,商务部和国资委、发改委联合评定的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资质。其中,AAA级企业信用认证参评内容包括企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能力等7项一级和32项二级指标,可以基本反映平台方的实力。

  所以,对投资者来说,应放平心态,杜绝恐慌,坚定信任P2P将会安稳度过行业整顿期,从众多平台中选择优质靠谱的互金管家),将信任交于专业团队,让您的投资更有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金管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