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轮胎服务行业将现《车安保驾》轮胎安全卫士“独秀”现象

时间:2018-04-30 23:21    来源: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现代路上“车满为患”,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选项之一,同时汽车服务业一度出现繁荣势头,时下在饱和的汽车服务业里静悄悄的新生一“车安保驾”轮胎安全卫士,被一些有前瞻性的智者关注。

  

1.jpg

 

  《车安保驾》轮胎安全卫士大当家彭馨缇女士

  据悉,该轮胎安全卫士实则为一项成熟的军工转民用的轮胎升级技术,共有16道工艺,即在普通轮胎的内壁上紧紧地涂上一层高分子复合胶,该高分子复合胶的物理性能和轮胎内壁一样,在受到温度、压力的不规则动态变化下,该复合胶随着轮胎内壁做同频的舒张、软硬变化,且死死粘牢,在轮胎受到异物扎进时,内壁涂上的这层高分子复合胶将以强大的弹性紧紧地抱死异物,待异物撤回时,内壁涂上的这层高分子复合胶又立即弹回而“收口”,从而执行了轮胎防爆的终极指令。

  纵观轮胎升级技术乱象,穿过汽车行业迷雾婆娑,所有人、所有品牌在轮胎爆胎技术瓶颈前一派尴尬、沮丧、无限无奈……

  轮胎服务行业将现《车安保驾》轮胎安全卫士“独秀”现象,因为从此汽车爆胎在轮胎卫士前不再是难题了!(文:林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轮胎服务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