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第三届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正式启动

时间:2017-12-06 15:20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林朝曦报道

 

  第三届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正式启动

      本报记者 林朝曦报道

  12月1日,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在福州启动。

  为服务好全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福建省成立了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经福建省商务厅批准,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作为该公共平台的运作机构。据介绍,本次服务节邀请来自各设区市,平潭综合试验区商务部门,行业商协会,专业服务机构和部分中小企业代表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在会议上致辞。他说,本届服务节活动,是商务厅指导下的第三届活动,由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牵头各专业服务机构共同举办,通过扩大影响和宣传平台,实现整合资源服务企业的目标。本届服务节有两大特色:一是时间跨度长,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活动时间约60天;二是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分别在福州市、宁德市、龙岩市、平潭市和莆田市,举办13场系列活动。包括专题论坛和研讨会、行业产品交流研讨、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宣讲、行业技能大赛、福建商贸流通企业产品和服务展销等。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主任甘耀坤表示,公共服务平台以提供多类企业服务为目标,充分利用各地商务部门、行业商协会、商圈市场管委会和社会服务机构资源,广泛吸纳商贸流通企业,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公益为主的公共服务。该平台现在拥有61家注册专业服务机构,超过1300家企业注册会员。平台网站自2016年底上线以来,一年时间内,近25万人次访问,2000多家企业通过活动报名、市场开拓资金申报等通道接受平台提供的服务。

  据介绍,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该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将为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提供融资、信息、培训、市场开拓及互联网+等服务,以有效推进全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成长服务。此外,平台作为公益性组织,将时刻关注宏观经济发展的趋势与各国产品的需求、结合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引导更多的福建企业加入平台,将福建企业商品与国际市场、新兴市场实现对接,帮助福建内贸和外贸齐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