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指数微涨

时间:2017-07-19 21: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惠灵顿7月19日电(记者宿亮)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19日公布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上涨0.2%。

  在此次拍卖中,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平均价格为每吨3114美元,比上一次拍卖上涨0.3%。全脂奶粉价格是新西兰恒天然公司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决定原奶收购价的重要指标。

  此次拍卖中,黄油产品表现强劲,平均价格达到每吨6004美元,上涨3.4%。新西兰乳业分析师表示,这表明市场对天然全脂产品需求旺盛,加上黄油供应有所减少,相关产品高价位态势可能会延续。恒天然公司此前表示,将减少2017年黄油产品在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的供应量。

  分析师认为,2017年下半年乳制品国际市场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市场能否保持强劲需求。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由以恒天然公司为首的国际乳制品卖家组成,一般每两周组织一次乳制品拍卖,买家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拍卖价格直接影响全球乳制品定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