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天然营养产品需求增长 2022年植物提取物市场将达60.3亿美元

时间:2017-06-07 22:29    来源:前瞻网  

  

植物

 

  就价值而言,植物提取物市场预计自2017年将以9.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60.3亿美元。植物提取物是食品和饮料应用中广泛使用的成分,由于其功能性物质。此外,对天然和营养产品需求的日益增长,增加了对食品和饮料行业植物提取物的需求。

  植物提取物市场可分为香料、草药、茶叶和鲜花。香料提取物使用最为广泛,因为生活方式的变化和探索和体验新食物趋势的增长。一些香料包括肉桂、胡椒、丁香、茴香、孜然、豆蔻、香菜和罗望子。

  基于形式,粉状植物提取物部分估计在2017年占主要份额。对粉状植物提取物的需求受肉类、乳制品和面包及糖果等广泛应用驱动,以激发出所需的香气和味道。比液体植物提取物更稳定,延长保存期限是此形式的另一主要驱动因素。

  

植物提取物数据分析

 

  按公司类型、不同层面及地区分析植物提取物市场,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预计食品应用领域将在2017年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其饮料应用预计将以更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食品部分可下分成面包和糖果及酱料和调味品。饮料应用部分可分为含酒精饮料、碳酸软饮料、冰茶和调味乳制品。调味乳制品部分预计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是由于消费者对调味牛奶和调味酸奶的需求。

  估计在2017年,无论是价值还是销量,北美地区占全球植物提取物市场的最大份额,这一地区的增长可归因于消费者对脱脂和营养食品的偏好,以及接受外来食品和口味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对包括植物提取物在内的食品和饮料消费意识的提高,其好处包括不会影响产品味道,也促进了该地区的植物提取物业务。

  合成口味形式替代产品的供应是市场的主要制约因素;这主要是由于与合成香料相关的优点,例如与香料和草药相比价格较低,与天然产品相比,质量均匀、一致且易于使用。

  

市场规模

 

  2023年植物提取物市场规模,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主导植物提取物市场的领先企业包括Frutarom Industries Ltd(以色列)、D?hlerGmbH(德国)和Kalsec Inc(美国)。

  主要参与者通过收购、扩张和合作伙伴关系作为首选战略,一直在探索市场新区域。 他们一直投资深入研发活动,并进行扩张和收购,作为提升产品种类和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的一种模式,从而增加对植物提取物的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然营养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