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国内首家意大利品牌跨境交易中心落户深圳

时间:2016-11-11 21:09    来源:金羊网  

       总建筑面积逾7万平方米精茂城位于深圳市沙头角保税区,是全国首家真正意义上国际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聚集地。作为深圳市跨境电商试点企业,精茂城以“保税交易+跨境电商”为核心,集仓储、展示、交易、配送、金融于一体的环球跨境贸易园区。精茂不仅能实现保税展示批发功能,还能兼顾现场零售将全球优品惠及市民。据介绍,精茂库泊意大利品牌展示中心由精茂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与库泊商业合作打造,设计了一整套国际先进的商业模式与业务模式转换机制,真正形成欧洲跨境展示交易的商业闭环,商品与意大利的设计研发做同步、同价、同时效的保税展示。双十一当天,主办方还推出5折商品、满111元减11元等促销措施,免费提供食物和饮品,市民可凭邀请卡领取礼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