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重庆成立首个海归服务贸易孵化园 助力海归"双创"

时间:2016-07-27 10:20    来源:腾讯大渝网  

  

重庆成立首个海归服务贸易孵化园 助力海归

 

  7月26日,海归重庆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在渝北新牌坊举行。

  

重庆成立首个海归服务贸易孵化园 助力海归

 

  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商务部特聘内贸专家高铁生出席并致辞。

  即日起,重庆海归创新创业有了新平台。7月26日,大渝网从渝北区商务局获悉,海归重庆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园在新牌坊商圈正式开园,园区将致力于培育孵化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海归创新创业项目,助力重庆经济发展。据悉,这也是重庆的首个海归创业孵化园。

  据了解,海归重庆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园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渝北区商务局、重庆高创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园区位于新牌坊商圈。按照规划,园区三年内将孵出一批以海归创业为主的现代服务贸易型企业,并以孵化园为起点,形成以新牌坊商圈为中心的进出口贸易、服务贸易产业集聚区,实现贸易额增长5亿美元/年。

  “目前,孵化园招商工作已展开,意向入驻的海内外企业有很多,我们正在仔细筛选。” 海归重庆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人透露,现代服务业、进出口贸易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金融服务机构、商业设计咨询、文化创意、信息软件、服务贸易等行业都是园区重点引入的领域。

  对于入驻企业,园区将为它们量身定做了“海归园服务平台”,其中包括30%至40%税收奖励政策,并为企业提供了国家级、市级、区级相关奖励补贴辅助申请服务。园区将在短期内孵化出一批现代服务贸易型企业,并培育出在重庆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企业。

  目前,孵化园已有20余家涉及互联网、服务贸易、电子商务、现代服务等行业的企业入驻,园区联合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入园企业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平台,将为入园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贸易金融支持。

  据孵化园负责人介绍,孵化园除了为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公共平台、税务服务、人才服务、知识产权等几十项代理服务外,还将提供人才政策、创新配套资金对接等服务。同时,入园企业还可获得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京交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重庆高峰会等国家级展会的机会,通过展会平台展示企业形象,吸引投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服务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