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世界最大消费科技贸易展CES明年登陆中国

时间:2014-07-16 23:56    来源:腾讯科技  

    核心提示:亚马逊、英特尔、京东、TCL等国内外企业将参加明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


  腾讯科技讯(韩依民)7月16日,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先生宣布亚洲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 Asia)将于明年登陆中国上海。CEA是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的主办方,这是CEA首次把著名展会品牌Intenational CES引入中国。

  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科技贸易展,在展会上,参展企业将有机会向海内外的消费电子行业相关人士展示产品和技术,亚洲消费电子展落地上海,不仅为国际厂商进入亚洲市场提供了服务,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在国际舞台展示的机会。

  据介绍,亚马逊、英特尔、京东、TCL等国内外企业将参加明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3D打印、机器人产品、传感设备、物联网产品及可穿戴设备等技术和产品类别将在展会上亮相。

  亚洲消费电子展由CEA及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5月25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位销售工作将于2014年8月正式开始,展会注册将于今年年底开放。

  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的CEA,代表着总额为2080亿美元的美国消费电子行业,在促进美国消费电子产业的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1967年,CEA在美国首次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展”,如今CES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科技贸易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贸易展,CES,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