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HOTELEX携美国食品出口协会贸易代表团登陆成都

时间:2014-07-07 13:27    来源:美通社  

  摘要:HOTELEX Chengdu 顺时顺势,将集酒店餐饮食品等潜力巨大的行业平台移师成都,立足蜀地打造辐射西南地区最具权威的酒店用品及高端食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中国西南市场无论从消费体量还是酒店食品产业都在近两年发生了几何性的增长,2013年至2015年成都及其周边辐射区域筹建在建的五星或超星级标准酒店数量为72家,目前成都被多家酒店管理集团看好,成功吸引了包括费尔蒙、丽思卡尔顿、凯悦、四季、希尔顿、文华东方、华尔道夫、悦榕庄、W酒店、喜达屋等多个全球知名奢华酒店品牌。而在进口食品方面,成都也当仁不让成为西南地区地区最大的进口食品市场,近两年市场体量也在以30%的速度稳步快速增长。UBM Sinoexpo 主办的 HOTELEX Chengdu 顺时顺势,将集酒店餐饮食品等潜力巨大的行业平台移师成都,立足蜀地打造辐射西南地区最具权威的酒店用品及高端食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中国一线城市在激烈的竞争下已趋于饱和,而二三线城市现已成为国内外供应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巨大的潜在市场利益和发展空间促成了此次美国食品出口协会贸易代表团出访 HOTELEX Chengdu,贸易代表团将联合美国中西部以及东北地区的主要出口商和高质量供应商组团共同考察 HOTELEX Chengdu,现场将就中国西南地区市场发展形势举行研讨会,并按照贸易代表团的需求将与重庆和四川行业协会代表和西南以及西北地区的经销商共话合作意向。此次贸易代表团届时将带来脱脂奶粉及饮品、有机婴儿配方奶和高温灭菌牛奶、各式儿童干果和麦片早餐以及休闲食品、多款黄油及奶酪、各类有机食品等等。

  美国食品出口协会简介

  美国食品出口协会是由美国农业部及驻华办事处旗下所资助的三大重点食品出口机构之一。美国食品出口协会是由中西部食品出口协会以及东北部食品出口协会联合组建而成。协会自1969年开始着手帮助本国食品与农产品对海外市场的推广与开发,并进一步提升与维护美国食品与农副产品良好的对外形象。

  美国代表团公司部分名单

  AA Ark International Trade LLC

  AIW Management LLC

  Colony Enterprises, Inc.

  East-West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Georgio Foods

  Konson Company

  Marathon Ginseng International Inc

  OneKind.25

  Resource One Holdings dba Sales Resource, Inc.

  The Stone Group

  活动详情联系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范琪 Zoi Fan

  电话:+8621 3339 2239

  传真:+8621 6115 4988

  电邮:zoi.fan@ubmsinoexpo.com

  展位销售详情请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沈怡萍 小姐

  电话:+8621 3339 2201

  手机:13062883993

  电邮:elynn.shen@ubmsinoexpo.com

  市场合作请联系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白智勇 先生

  电话:+8621 3339 2196

  传真:+8621 6115 4988

  电邮:jimmy.bai@ubmsinoexpo.com

  编辑垂注

  1、HOTELEX Chengdu 2014

  2014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将于2014年8月8日至10日登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涉及参展展品范围:餐饮供应设备展区、桌面用品展区、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 安全防卫设备展区、布草与制服展区、客房电器及用品展区、康体展区、食品与饮料展区、烘焙与冰激凌展区、咖啡与茶展区以及红酒与烈酒展区。(http://www.hotelex.cn/)

  2、HOTELEX Shanghai 2015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如既往关注酒店用品行业的创新元素与绿色理念的实践。HOTELEX将呈现十大展区:餐饮供应设备展区、桌面用品展区、酒店IT智能电子产品&安全防卫设备展区、布草与制服展区、客房电器及用品展区、康体展区、食品与饮料展区、烘焙与冰激凌展区、咖啡与茶展区以及红酒与烈酒展区。二十三年致力于引领酒店行业发展趋势,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http://www.hotelex.cn/)

  3、Expo Finefood 2015

  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基于亚洲酒店餐饮业第一大展 --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这一平台,专为酒店,餐厅、酒吧、会所、商铺提供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等高级食品食材的一站式供货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主题展会。EXPO FINEFOOD为您呈现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激凌,咖啡与茶,葡萄酒与烈性酒四大主题展区,为您全方位提供视觉味觉的审美体验。(http://www.expofinefood.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4/086140475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4/0861404753-a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食品出口协会,贸易,成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