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美国5月贸易帐赤字收窄 出口创纪录高位

时间:2014-07-03 22:36    来源:FX168  

 

  美国5月贸易帐赤字规模有所收窄,因当月的出口创纪录高位,表明全球经济增加的加速,有助于提振美国制造商的业务量。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贸易帐赤字收窄至444亿美元,预期赤字452亿美元,前值修正为赤字472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5月贸易帐赤字月率下跌5.6%,创去年11月以来最大跌幅。

  美国商务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5月美国出口增长1%,增至创纪录的1955亿美元。主要源于出口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发动机、石油与渔业商品。

  5月进口下滑0.3%,进口额降至2398亿美元。其中国外石油的需求为2010年11月以来最少。日均原油(103.77, -0.71, -0.68%)进口创18年来新低。非石油相关商品进口额创新高。

  数据还显示,美国5月非石油进口1695亿美元,为纪录最高;5月对中国贸易逆差为287.7亿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贸易,赤字收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