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香港公布4月贸易帐赤字规模

时间:2014-05-27 22:19    来源:环球外汇网  

    摘要:香港4月贸易帐赤字553亿港元,前值赤字504亿港元。


  环球外汇5月27日讯--香港统计处周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当月的出口下滑,一定程度拖累贸易帐数据,4月贸易帐赤字规模有所扩大。

  具体数据显示:

  香港4月贸易帐赤字553亿港元,前值赤字504亿港元。

  香港4月出口年率下跌1.6%,前值增长3.4%;4月进口年率增长2.4%,前值增长3.2%。

  香港统计处发言人表示,虽然4月出口下滑,但是综合3及4月表现,出口至欧洲、美国等发达市场,已较年初有所改善。

  该发言人还表示,商品出口年率在3月上升后有所回落,其中对内地的出口因去年比较基期高再度出现小幅下滑。而4月出口到发达市场表现疲弱,部份是受到复活节假期在2013年、2014年落点不同的影响,但综合3及4月对美国及欧洲的出口较年初的疲弱表现确有所改善。

  该发言人进一步指出,展望未来,先进经济体的增长步伐如能够持续加快,并转化成更强的需求,应可有助带动亚洲的贸易往来,从而惠及香港。不过,外围环境仍然受到不明朗因素左右,包括美国货币政策的未来路径及近期世界各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