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上期所12月20日起推出有色金属连续交易

时间:2013-11-26 21:0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于俊)上海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期所”)决定,有色金属连续交易自12月20日(周五)晚间起开始上线运行。

  根据最新发布的《关于有色金属连续交易上线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有色金属的开盘集合竞价在连续交易开市前5分钟内进行,即20:55至21:00,12月23日(周一)的日盘将不再进行集合竞价。同时,上期所通过网站向市场发布白天交易时段(9:00—15:00)的日间交易均价。

  据悉,此次上期所上线连续交易的有色金属品种覆盖已上市的铜、铝、锌、铅四个期货品种,连续交易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21:00到次日1:00,法定节假日(不包含双休日)前第一个工作日的连续交易不再交易。有色金属连续交易开始时间21:00与黄金、白银一致,结束时间适当提前至次日1:00,满足有色金属品种投资者的实际交易的需要,同时也便于境内外市场形成良好的互动。

  为更好地服务有色金属行业现货贸易,提升中国有色金属期货价格的国际影响力,上期所向市场发布白天交易时段(9:00—15:00)的日间交易均价。

  日间交易均价发布时点为每个交易日白天交易时段结束后,其计算方法为:白天交易时段(9:00—15:00)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同时,修订第一节交易均价的名称为9:00—10:15时段交易均价,其计算方法和发布时点保持不变:每个交易日第一节交易时段结束后,发布9:00—10:15交易时段成交价格按照成交量的加权平均价。此次发布的日间交易均价涵盖所有上市品种。(财经专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期所,金色属,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