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第六届蓓蕾之星大兴区“共沐书香”经典诵读 演绎大赛展演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3 14: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22日,由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兴区图书馆承办的第六届蓓蕾之星大兴区“共沐书香”经典诵读演绎大赛展演活动,在大兴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配合默契的母女组合《起航》、《爱就像风一样》,浓郁传统文化气息的《木兰辞》,让人激情荡漾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诵读作品,或温情、或激昂、或澎湃、或悠扬,在“蓓蕾之星”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更加突出家庭共读、亲子互动阅读和“小手拉大手”阅读理念,鼓励家长参与其中,同孩子一道完成作品。并以家庭为单位,评选最佳口才、最佳风采、最佳创意等各个项奖。同时,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本次大赛采取了“独特”的选拔办法,以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作品征集。为全区少年儿童及其家长搭建了一个“线上”展示自我的平台,为热爱阅读、勇于展示的家庭提供了“不一样”的阅读体验。通过专家评委对百余组参赛家庭的两轮甄选,最终共有十组家庭脱颖而登上了演绎大赛展演的舞台。

  今后,大兴区图书馆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读者在优秀文化的熏陶下,学而修德、思而知耻、行而取慎、成而戒骄,在新时代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