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过了法考后,还能再参加法考吗?

时间:2020-01-23 16:28    来源:中公法考  

  法考成绩合格后,还能不能再次参加法考?是很多考生比较担心的问题。

  有的考生觉得虽然自己过了法考,达到国家统一合格分数线,但分数刚刚过线,想再次参加考试考个高分。也有的考生成绩达到放宽地区合格分数线,想要重新参加考试获取A证。

  

 

  考过法考后还能再次参加吗?都什么情况下可以再次参加法考呢?

  法考客观题、主观题成绩合格达到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的人员不得再次参加司法考试,而且法考分数高低无所谓,只要过了法考拿到A证就可以全国执业。

  学历放宽地区报考法考成绩合格获得B证的人员也是一样,提升学历后无需再次参加法考,B证拥有和A证同等效力。

  已经参加法考获取法律职业资格C证的人员,可以再次参加法考。只是法考客观题成绩两年有效;

  客观题成绩达到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主观题达到放宽地区合格分数线的可直接参加第二年的主观题考试;

  如果客观题达到全国放宽地区分数线,主观题达到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或也达到放宽地区合格分数线的,需要客观题、主观题都重新参加考试。

  综上所述,只有获得法考C证的人员才能再次参加法考,B证、A证人员都不得再次参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法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