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gogokid优质北美外教,做孩子英语学习的“引路人”

时间:2019-01-06 09:02    来源:互联网  

   让孩子学好英语,选择优质的英语学习平台是关键,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自面世以来,以其优质的纯北美外教师资、科学的课程体系、沉浸式学习环境等,获得家长和行业的一致好评。

  对于多数的家长来说,外教老师的口音、文化背景、教学能力是选择平台时重要的参考因素,gogokid优质的北美外教,为孩子营造纯正美式语言学习环境,帮助孩子自信开口说,为孩子们的未来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师资力量,成为家长选择英语学习平台的首要考量因素

  在中外经济文化交流日益深入、互联网教育技术和应用日趋成熟、英语教学改革的三重驱动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模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据调查数据显示,预计到2019年,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将达793.9万人,复合增长率超过30%。在线英语教育成为大众所关注的风口行业,广阔的市场潜力不难想象。

1.jpg

  图:gogokid官方网站

  随着在线教育平台越来越多,外教资质成为家长选择在线少儿英语平台的重要参考因素。中科院大数据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超过7成家长愿意为孩子选择口音纯正、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原因包括三个方面:北美外教口音更纯正、美式授课方式更专业、北美是子女留学地首选。由此可见,外教团队的资质已经成为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的首要考量因素。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想要得到用户认可,首先要看清市场需求,并做到行业的最高标准。gogokid对外教老师的素质及教学质量方面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并且根据孩子的情况匹配适合的外教老师,让孩子享受到1对1浸入式教学,从根本解决很多孩子与家长不必要的顾虑,真正做到洞悉市场需求、顺应市场变化。

  外教甄选稳扎稳打,顶尖师资水平成为核心竞争力

  gogokid坚持“100%北美外教”,“3%北美外教录取率”,在外教甄选上可谓是精益求精。官方数据显示,在gogokid平台上,美国国籍的外教占比94.85%、加拿大国籍的外教占比5.14%,真正做到了100%纯北美外教。更值得一提的是,gogokid的外教老师达到100%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高达35.5%。不仅如此,gogokid精心甄选的师资力量全部拥有丰富的教学阅历,且教龄三年以上资深教师超过80%。在师资力量上,gogokid完全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 

  据悉,gogokid就职外教需要经过包括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和持续培训在内的7大考验和层层筛选。其中,外教培训内容包括:平台使用、平台规则、ESL教学技巧等,严格通过相应测试后方可上岗任教。此外,gogokid的外教还需充分了解美式英语文化,有着良好的互动能力、亲和力、课堂把控等综合能力,能够准确地为孩子传递英语文化知识。

1.jpg

  图:gogokid北美师资7大筛选标准

  gogokid执行科学的外教监督机制。对于已经获得授课资质的外教,gogokid不仅会对其进行阶段性的考核以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还会跟进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意见,而对于那些考核结果较差或者受到学生或家长差评的外教,gogokid会对他们进行淘汰。

  以孩子为中心,全面关注学生的成长

  课堂教学是孩子英语学习成败的关键环节,外教在教学过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gogokid秉承“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在一对一的在线教学过程中,外教老师会积极与孩子互动,并利用有趣的教学道具、丰富的肢体语言等调动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主动学习。gogokid外教老师无论是发音、语言知识传授方面,还是在英语文化差异讲解方面,都能达到“沉浸式”教学水平,并在教学的过程中全面关注学生的每一次成长,让实际教学变得更加有效率。 

  但是,“沉浸式”教学考察的不仅仅是外教的专业素质,更在于老师是否懂教育、爱孩子。gogokid的外教懂得这一点,不仅能将语言与学科知识和能力结合起来,更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自信地开口说英语,真正地爱上英语学习。外教老师在传授语言知识的同时,也让孩子了解更多的语言文化知识、提升他们的社交与情商力,为孩子健全人格、全面发展打下基础。

1.jpg

  图:gogokid官方网站

  gogokid教研团队根据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提出的5C课程标准、美国教育学界前沿的多元智能理论、哥伦比亚教育学院提出的SED课程标准,在主修课中特别加入社会情商培养内容,以更加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培养孩子们的社交和情感技能,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效率,开拓孩子的国际视野,可以让孩子多角度看世界,大胆发言,自信发声。

  除了提供优质的教师和科学的课程内容,gogokid还为每一位小学员匹配具有专业教育背景的中教老师,全程追踪孩子的学习状况、与家长及时沟通,解决在线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 

  严格的外教把控,科学的课程设置,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处处展现出业内顶级水准。在不断探索先进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的过程中,gogokid将继续提升平台实力和外教教学能力,更大力度投资外教,对平台中的外教进行国际先进的教学培训,使外教老师的能力获得更高层次的提升。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在为让孩子能真正享受到纯正的语言教育而不断努力,让家长能更放心孩子的成长,让行业能深度推动互联网+教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ogokid,英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