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华尔街英语用心打造专业服务,保障学员权益

时间:2018-12-10 21:28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据相关数据显示,56%的非英语专业在校大学生把大部分时间花在英语学习上,然而仅有少于5%的大学生能真正实现无障碍英语交流。大多数人的英语学习都止步于课本,而不是在实际使用上。华尔街英语作为一家专业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一直在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行之有效的英语培训服务,以专业的态度保障学员们的英语学习效果。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

  成立于1972年的华尔街英语,目前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460家学习中心,从2000年开始,华尔街英语已在中国开设了70多家学习中心。除了为个人学习者提供高质高效的英语培训服务之外,华尔街英语也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语言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包括企业语言战略设定,语言能力测试定级,语言能力培训以及度身定制课程。目前,华尔街英语已为众多大型企业提供专业定制服务,甚至于去年分别在深圳和北京开设企业培训学习中心,专门面向企业客户进行授课。

  作为成人英语培训的市场开拓者,多年来,华尔街英语凭借着科学的教学体系,优秀的师资,完善的服务等优势持续地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带来改变梦想的力量。华尔街英语怎么样?外教资源的独特优势是其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关口之一。建立近半个世纪以来,华尔街英语在外教管理、外教招聘流程和资质管理、以及为外教提供可持续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可为市场借鉴。

  为了让学员们体验到更加科学、有趣的课程内容,2016年,华尔街英语历时一年半,投资1.5亿人民币,推出全面升级的培训课程、学习中心及服务体系。华尔街英语特邀美国好莱坞专业编剧及英语教学专家打造的Make it Big全视频系列情景体验剧,以幽默的喜剧方式完整地展现了四位年轻人在逐梦路上的励志故事,激发了学员更大的学习热情。同时情景剧与华尔街英语的核心教学内容完美契合,呈现出互动性极强的交互学习体验。该剧被IMA(Internet Marketing Association)授予2015年“最佳教育影响力奖”。

  通过以上几点的深入介绍,相信大家都对华尔街英语怎么样的问题有了答案。华尔街英语专业、用心的精神成为了其多年来在行业内屹立不倒的主要原因,更是因此为其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尔街,英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