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卓越教育2017年盘点:面向未来做教育,信念坚定逐初心

时间:2018-02-10 21:13    来源:中华网  

  革新更时,互联网+时代已经来袭,人工智能迅猛发展,催促着人类生产方式的变革,也催促着人类思维方式的变革,时代对教育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深耕教育事业20年的卓越教育相信,教书育人者,当身有厚积,重视沉淀;也当勇于创新,砥砺先行。回顾2017年,看卓越教育的笔笔重彩是如何回应时代对教育的新需求,让我们来一一盘点。

  回顾2017年:变革之中勇于先行,响应时代面向未来

  亮相时代广场,品牌对话世界:5月12日,卓越教育瞩目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以更具魅力的姿态在国际视野中绽放,以更强大的教育力与世界对话。

  

 

  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新战略指引未来方向:5月13日,卓越教育在广州塔举办了20周年“我是高手·大师讲坛暨产品”发布会,广邀周国平、蒋方舟、彭庆华、陈李江等教育界名人共探“向未来生长”教育模式。12月20日,卓越教育全球同步亮相了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品牌未来化进程加速。同时,对集团品牌战略进行了升级,发布了“向未来生长”的新战略,以“多元、创新、快乐、收获”四个关键词来回应时代教育难题。

  

 

  重视传统文化,积淀人文灵魂:教育不只是发展,也是沉淀。科技愈发展,愈应注重人文精神的沉淀。秉承这一信念,卓越教育努力推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2017年,卓越教育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开展了青春国学计划,并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华之星国学大赛。

  

 

  组织内部变革,激发团队力量:2017年,卓越教育成立了卓越大学,旨在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佳人才培养基地”,遵循并践行“学习成就卓越未来”的理念。同时,成立创客学院,实践海星模式,激发了伙伴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展望2018:贯彻深化品牌理念,坚定信念奋勇前行

  坚持科技驱动,发展线上教育:2018年,卓越教育将坚持科技驱动教育发展的道路,在已有的积累之上,将进一步加大对在线教育的投入,形成理念与产品领先的个性化教育综合平台。

  坚持赋能激活,优化组织形式:卓越教育坚持赋能激活,将进一步优化“大平台、小前端、富生态”的组织形式,打造开放创新、以结果说话、富有战斗力的团队。

  完善生态链布局,继续市场开拓:目前,卓越教育已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低幼到国际教育,从学科到素质教育的全方位的产业布局,2018年,卓越教育将继续完善教育生态链布局,以优质的、全面的教育体系在全国更多的城市进行市场开拓。

  回顾2017年,是卓越教育发展历程中值得浓墨重彩去铭记的一年。展望2018年,相信卓越人一定会继续肩负“培育卓越素质,助力国家未来”的使命,深入推进“成为孩子最喜爱、家长最信赖的学习生长之地”愿景,贯彻“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价值观,拓宽视野,突破桎梏,不断前行,实现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卓越教育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