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小程序9月热榜公布 沪江"天天练口语"再夺教育榜TOP1

时间:2017-10-12 20:56    来源:消费日报  

  近日,国内知名微信小程序首家指数排名平台阿拉丁指数发布了2017年9月全网小程序TOP100榜单。本榜单是阿拉丁指数以数据为结果动态展示小程序商业价值的落地进程,客观展示月度整体数据变化情况。

  在这份榜单中,沪江旗下的“天天练口语”与摩拜单车、饿了么、京东购物等多个知名小程序入选本榜单,再次夺得教育榜第一,成为本次榜单中唯一一款教育类小程序。

  


  (图为沪江小程序“天天练口语”界面)

  沪江,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创业11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驱动,所有产品和业务都围绕用户的学习问题来设计。发展至今,沪江已完成学习资讯、学习工具到优质课程平台、优质社群学习平台完整生态闭环构建。其中学习工具方面,沪江已经推出沪江开心词典、沪江小D词典、沪江听力酷、沪江学习、天天练口语以及CCtalk等多个学习工具,是国内拥有最全在线学习工具矩阵的互联网学习平台。

  作为沪江倾心搭建的最全在线学习工具矩阵重要组成之一,“天天练口语”为用户提供英语口语跟读和测评,配备外教示范发音和知识点说明。将趣味与实用结合,上线了20多个口语主题,范围涵盖生活、职场、娱乐等多个练习场景,是目前上线主题内容最多的教育类小程序。

  据了解,“天天练口语”作为微信首批上线的教育类小程序之一,于2017年1月上线以来广受用户好评,累次使用次数已接近1000万人次。

  


  事实上,这次并非“天天练口语”第一次夺得教育榜第一名,在今年7月国内专业小程序生态运营商知晓程序发布的小程序6月访问量TOP10榜单中,“天天练口语”作为唯一一款教育类小程序就曾远超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营业厅等基础服务类小程序,位列总榜第四,教育榜第一。

  此外,记者在微信搜索“口语”关键词结果显示,“天天练口语”也是排名第一。

  


  沪江内容产品线负责人金文兵介绍,“天天练口语”之所以能够长期占据各大榜单教育类TOP1,与沪江整个用户体量以及10多年来在产品布局经验息息相关。目前,沪江用户已达到1.6亿,其中移动端用户达到1.3亿,且他们在沪江平台学习平均每天可产生TB级以上的教学数据,涵盖学习的各个层面。而沪江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能够深度挖掘用户行为数据的价值,反过来又推动了“天天练口语”向前发展。

  行业人士分析表示,小程序的赛道已经开战,而“天天练口语”无疑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作为首批入驻微信的教育类小程序,“天天练口语”自上线以来,与沪江其他在线学习工具形成了很好的工具矩阵闭环。相信,随着“天天练口语”在主题类内容上不断扩增,以及创新功能的不断上线,沪江在微信端的“虹吸效应”也将同步释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天练口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