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卖豆皮的吆喝声太大!城管:批评教育,责令改正

时间:2017-10-09 22:2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7日讯(记者汪洋 整理)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破损井盖长假期间改造好了

  网民:武昌中北路右拐黄鹂路处有一30厘米见方,20厘米深坑,已多时,车辆到此处纷纷躲闪,导致险象环生,请速修理。还有此交叉路口四方100米内经常出现破损,望及时从根本上改造。

  武昌区:区水务局排水所工作人员于10月5日13:00对中北路右拐黄鹂路破损井盖进行了改造,问题得到解决。10月5日15:17,工作人员电话向网民告知了办理结果。

  破损井盖 网民和办理单位供图

  改造后的井盖 网民和办理单位供图

  公交司机经过积水路面需减速慢行

  网民:10月3日下午大风伴着大雨持续好几个小时。16:40,一辆由奥山开往建一的绿色545路公交,经过三弓路口时突然加速,路面水花四溅,路人纷纷躲闪;两位太婆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衣裤已被全部打湿。站在大风里,两位太婆冷得发抖……

  市交通运输委:公司立即调查,该车为545路753号车,监控录像显示,该车当时经过三弓路路口时,因当天下大雨,路面有积水,该车未及时减速行驶,造成地面积水溅到路边的两位老人。公司要求加强线路的管理,要求该司机今后遇类似情况,缓速通行,减速慢行,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满意的服务。

  卖豆皮的叫卖声扰民被责令改正

  网民:自由路的两家卖豆皮的制造噪音,从早上持续到深夜,叫周边居民怎么休息?城管队员在旁边他们就不吆喝只要城管队员离开他们就继续吆喝。

  武昌区:10月5日,中华路街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了解情况,网民反映中华路自由路的两家卖豆皮商家噪音扰民的情况,是因此地为户部巷商业区,在十一期间每天人流量约15万人,商家的吆喝声等造成噪音扰民。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店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如整改不到位的将进行处罚。同时,街道将加派人员对此地巡查、督办,加大噪音整治力度,确保噪音扰民问题不再发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卖豆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