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英文期刊论文指导--留学论文宝

时间:2017-01-16 17:05    来源:互联网  

  对于留学生们来说,导师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除了一般的学期论文,一些要求发表的期刊论文更有难度,更需要导师给予指导。这里,留学论文宝老师们给大家简单解说一下导师的重要性。

  学生要从哪几方面去留意观察?从哪些方面去运用导师的作用呢?

  1、重视导师的讲义。导师在上课的时候有时候会发打印的,有时候会用课件,当然授课方式也不同。学生在上课时要认真听课,有重点有补充地做笔记,积极参加课堂互动,并且保存好讲义,可以用文件夹分门别类地管理。如果是课件的,可以在课后或者学期结束的时候去找老师探讨一番,也可以把课件拷贝过去。

  2、了解导师喜好。论文的评分,不仅看重文章内容,也有导师的意愿。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多观察导师的讲课风格,自己学会总结,自己尝试着做一些拓展延伸,主动在网上查找资料,适当地迎合导师的喜好。

  3、论文准备。论文准备,需要长期的学习储备、积累,正式准备的过程,包括查找资料、写开题报告等都要与导师保持紧密的联系。对于自己的选题所具备的的条件,开题报告中的参考资料该怎样搜集,已经掌握了多少等都可以咨询导师。学生争取在正式写作之前成给导师一份满意的开题报告,根据开题报告制定一份较为具体的写作计划,为正式写作做最充分的准备。

  4、写作过程。这个阶段是导师对学生论文指导过程的关键环节,论文质量的高低与这一阶段的工作有密切关系。有了充分的准备并不代表可以写得很顺利、写得很好。初稿写作中对于某一个具体的观点质疑、研究和表述,对于陈述的选词、论证方法等出现问题的时候,如果自己思考不出的,要及时跟导师探讨。

  5、最后的结尾。最后的阶段就是丰收的时刻,但是也是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在这一阶段,可以咨询导师对论文的篇章结构进行指导,适当做局部调整,在文字修饰、语言流畅、语言特色以及论文格式等方面也可以在导师的指导下完善,最后顺利完成论文。

  在留学生的学习中,导师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学习生涯中有导师的辅导,一定能帮助大家学到更多东西。留学论文宝, 是在英国注册的为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一对一免费留学与论文辅导的正规留学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留学论文宝www.essaybao.com得到超过成千上万留学生朋友的认可,因为得到广大同学的支持才能毅力不倒地呈现在同行业中,这一切证明了留学论文宝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好评!!我们拥有独一无二的服务优势,24小时客服在线,一对一客服全程跟踪,严格的材料审核与评估小组,精准的抄袭率报告,巨大的英国院校合作资源等等。还有不懂的记得打电话来咨询留学论文宝服务老师哦!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留学,论文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