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聚合最优教育资源,清大新媒体化身“联结教育”坚定执行者

时间:2016-11-10 23:07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聚合最优教育资源,清大新媒体化身“联结教育”坚定执行者

 

  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各行各业,作为社会化大产业的教育当然不能独善其身。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融合线上线下教育服务的O2O教育模式快速发展。他们的出现,对于传统教育机构而言,不是颠覆而是相互借力彼此依存,只有凭借各自优势加紧布局,才能在打造自身品牌的基础上探索盈利模式。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O2O教育服务的企业,清大世纪教育集团深耕“互联网+教育”近十年,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联结教育的坚定执行者。今年10月,清大世纪率先在业内发布了具备新型O2O教育服务理念的清大新媒体教育服务生态体系,全面联结线上平台、线下联盟、营销机构和终端用户,精准覆盖地域、机构和人群,打造高效的信息传播平台和多元产品通路,联结教育思维在这个教育服务生态体系中得到了最好的贯彻和体现。

  与传统教育O2O模式相比,清大新媒体在很多领域进行了升级和创新,它所构建的是以用户为核心,围绕教育服务,整合教育相关产业,最终实现多元化发展、分享共赢的教育服务生态体系。清大新媒体线上平台整合了清大教育超市、好班App、微营销、微课堂、班级圈、口袋辅导等优质教育资源,提供营销工具和教育服务。线下联盟集合教育相关产业,覆盖了全国各地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外班、文具店、书店、图书馆等教育机构,完成地域、机构、人群的精准覆盖。最终以清大互动屏为联结与用户手机终端互动,完成定点定向精准对接服务。可以说,在联结产业和业务的广度上,清大新媒体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扩张,电商、传媒等更多互联网元素被积极融入,经过跨界整合后的O2O教育服务更富张力。

  除了整合与联结第三方的教育资源、产品、业务,清大世纪自有品牌清大学习吧在清大新媒体教育服务生态体系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长期以来,清大学习吧致力于为一线学生、家长,广大加盟机构提供落地服务,自推出后便倍受教育培训市场的推崇。

  

聚合最优教育资源,清大新媒体化身“联结教育”坚定执行者

 

  清大学习吧的一大特色是拥有创造力的课程体系,能够有效地破解中小教育机构的生存痛点,为其提供系统性的解决办法及完善的运营服务。目前,学习吧旗下已经完整引入了幼儿科学、幼儿美术、创造力作文、创造力阅读、创造力数学和播音主持等六门精品课程体系,另有兴趣英语和青少儿美术的课程体系也正在研发过程中。从启蒙到养成,从K12到兴趣市场,这样一个遵从孩子不同年龄段身心发展规律的完整教育课程体系,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小机构自主研发课程及制定标准的难题。

  著名教育学家麦肯锡曾说过“如果你的产品仅是产品类别中的一个,并无其他所长的话,你的产品仅是一个商品,连名字都谈不上。”面对互联网教育这个庞大而又竞争激烈的市场,没有独特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只能是昙花一现。清大新媒体生态体在“联结教育,点亮未来”理念的指引下,已经带动国内O2O教育服务迎来新一轮产业升级,作为清大新媒体教育服务生态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清大学习吧,无疑会在这轮变革中扮演关键角色。

  站在时代更替的风口,清大世纪通过技术创新、内涵创新、服务创新来联结时代、服务教育、助推产业,我们期待未来十年在开放、联结、共融的互联网思维助推下,清大世纪为行业呈现更大的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合最优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