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天津市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

时间:2016-10-15 22:09    来源:中新网  

  

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仪式上的武术表演。 张道正 摄

 

  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仪式上的武术表演。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10月15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第一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新闻发布会15日召开,同期举行了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仪式。

  

天津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仪式。 张道正 摄

 

  天津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仪式。 张道正 摄

  天津市第一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由天津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办,天津(武协)幼儿武术教育研究会承办,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儿童安全基金、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宣传教育委员会、天津武协八极拳研究会、北京少儿武术研究会、天津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中国武术家书画院等单位的支持,确定将于2016年12月10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

  

天津市百家幼儿园代表获版证书。 张道正 摄

 

  天津市百家幼儿园代表获版证书。 张道正 摄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推广培训部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秘书长章王楠、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秘书长、北京武协少儿武术研究会副会长王天明等人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他们均认为,在幼儿阶段开展武术教育,可以更好地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播武术精神、强健幼儿体魄、普及武术知识、丰富园所体育文化、打造园所特色。

  天津(武协)幼儿武术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徐福景称,研究会自今年4月23日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在天津市武术运动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秘书长刘宝玉先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研究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武术正逐步走进幼儿园,全园习武计划正在实施,天津市幼儿武术教育事业得到了初步的发展。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武术基金秘书长、北京武协少儿武术研究会副会长王天明等人出席大会。 张道正 摄

  徐福景表示,天津市第一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是天津有史以来第一次属于幼儿的武术盛会,是天津武术落实从娃娃抓起的一次检验,也是进一步落实中国武术协会9月27日举办的《2016年全国幼儿武术执教人员公益培训班》的学习精神。天津市第一届幼儿武术运动大会将进一步推动天津幼儿武术运动的发展,加快天津地区武术运动进入幼儿园,促进天津市幼儿武术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更好的打造天津幼儿武术教育的亮点。

  据了解,本次运动大会将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部分,期间将举行幼儿武术教育成果展,通过书画、摄影等各种形式,全面总结和展示幼儿武术教育成果。(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津市幼儿武术教育百园工程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