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51Talk张礼明:在线美国小学课程能给K12教育带来什么?

时间:2016-10-14 21:0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很多父母为了培养孩子的国际眼光和国际视野,纷纷选择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外接受教育。据教育部的统计,2015年中国有52.3万人出国留学, 比十年前增长了290%。尤其是美国,其理念与教学方式得到了许多家长的认同,成为了低龄留学热潮中理想的目的地。

  近日,于不久前刚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最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的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发表了一场题为“在线美国小学课程能给K12教育带来什么”的演讲,揭开了51Talk非常受欢迎的新产品“在线美国小学”的面纱。同时,也给现在的家长指出了一条更适合低龄孩子成长学习的捷径。原来,足不出户,就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享受具有美国文化精髓的精英教育,这一点或比出国留学更能让中国孩子接受并适应,而51Talk的1对1模式,更是比出国留学还要事半功倍。

  

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解析中西方教育现状

 

  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解析中西方教育现状

  “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成长过程中,学习到具有21世纪核心能力和知识,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完善的个性人格,实际上就是我们培养孩子所要达到的目的。”演讲伊始, 张礼明就点出了许多家长的心声,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家长要把还没成年的孩子送出国的原因。为了更好地解析这种心态,张礼明首先将中西方教育的现状做了一个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中西方教育的核心出发点是有本质不同的 。”

  张礼明概括道,“从学习的原因来看,中方的孩子更出于听从家长的期待;而西方的教育则推崇尊重孩子的梦想。从学习的动力来说,中方的孩子总是期望能以读书改变自己的命运;而西方的孩子更多是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学习。

  这一总结令台下许多听众频频点头。仔细想一想,我们的教育环境还真印证了上述的现状,同时,也因为有了这种截然不同的教育理念与导向,西方尤其是美式教育的方法自然也就有其独到之处了。

  “第一点是反思性教育,即主体对行动研究不断反思的过程,以提升教学或者学习的合理性。”随即,张礼明就归纳了几点西方教育的方法与精神。“第二点是启发式教育,即在教学过程中根据教学任务和学习的客观规律,从学生的实际出发,采用多种方式因材施教,以启发学生的思维为核心,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促使他们生动活泼地学习的一种教学指导思想。”张礼明说,“还有第三点是鼓励式教育,顾名思义,就是鼓励孩子进行自我欣赏的一种教学方式。”

  针对这三点,张礼明也谈到自己的孩子在国际学校上一年级的经历,“他们每天都会有一个小本子,让小孩做一次回顾,比如‘今天有没有关爱他人?’,再比如‘今天有没有坚持原则?’等等。”张礼明同时也指出,善于反思的精神其实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自古就有记载,孔子就常说“一日三省吾身。”但是,为什么现在的国内教育反而丢失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呢?这是值得教育工作者深思的。

  “张礼明还分享了自己在一所知名小学讲过的一堂课,那时,他给孩子们上课的教材是一本法国作家所写的绘本故事《小绿狼》,他也将这本书推荐给了在场的教育工作者以及家长。张礼明认为,在我们现今的教学中,应该尽可能地让我们的下一代多看到此类文字,来达到培养孩子最终发现自己、认知自己,接受自己的目的。而以孩子自我的个性特点,来引导孩子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实际上就是一种美式教育中精髓的观念之一。

  

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介绍51Talk在线美国小学课程特点与优势

 

  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介绍51Talk在线美国小学课程特点与优势

  据悉,51Talk的“美国小学课程”(American Academy)于今年5月份上线,针对5-12岁的青少年,覆盖包括英语零基础水平的学龄前和整个小学学龄儿童,可满足高端用户学员的需求。该课程采用在线外教1对1的方式学习,每堂课25分钟,教材根据最新美国共同州立标准CCSS编写, 在师资方面,授课教师全部来自北美,均具备大学及以上学历,并获得TESOL、TEFL等专业英语教学资质,100%持有教师资格证书。也就是说,51Talk把美国小学真正带入了中国家庭,为中国孩子们带来最适合他们的最优质的全球教育资源。

  此外,该课程与51Talk的经典青少英语(Classic English Junior)、青少全能新概念(NCE)等自主研发的课程产品共同形成了51Talk领先于同类企业的青少课程产品矩阵,可满足各水平各年龄段青少年用户的多元化学习需求。

  关于51Talk无忧英语:

  51Talk无忧英语(NYSE:COE)是中国学员数量最大、外教人数最多的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目前拥有注册学员超过700万,全球外教超过8400人,年课程量730万节,是国内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2016年6月10日,51Talk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赴美上市第一股,也是全球首家上市的在线教育行业B2C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在线美国小学课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