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知了背调”正式上线 系国内首款在线授权背调平台

时间:2016-10-10 16:3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内首款基于候选人在线授权的职业信用背景调查平台——“知了背调”正式上线。

  “知了背调”基于“背景调查+互联网”理念,可以合法合规、高效低价地帮助用人单位在招聘工作中有效防范身份、学历和工作履历造假、隐瞒不良记录等不诚信行为。“知了背调”的愿景是希望把职业背景调查覆盖人群从原来的高端人才扩大到更广泛的中低端人群,让职场诚信无所不在。

  在备受关注的数据采集和报告使用环节,“知了背调”严格要求取得授权人本人在线授权同意。并且,一次授权仅对一个用人单位的一次申请有效,该用人单位下一次发起背调申请,或其他用人单位发起新背调申请时,仍需获得候选人的重新授权。候选人在授权后立即可以看到本人背调报告,且该背调报告与给到用人单位的内容完全一致。

  据了解,“知了背调”报告数据均来自于权威部门,数据丰富、可靠、及时、稳定,不仅可以应用于用人单位雇前职业信用背景调查,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家政、家教、任务外包等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O2O服务,以及租车、租房、个人借贷等共享经济领域。

  “知了背调”为亿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职业背景调查产品。亿微公司创始人、CEO王玉为快钱公司原副总裁,分管法务合规工作,毕业于清华大学法学院和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金融MBA专业,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

  据王玉介绍,在开发知了“背调产品”时,亿微公司一直秉承合法、合规的基本原则,始终把尊重并保障候选人的个人信息安全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亿微公司将力争把“知了背调”打造成国内职业信用背调行业合法合规产品的典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知了背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