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初三伏击班主任 初三学生刀捅班主任(图)

时间:2014-06-20 21:51    来源:新浪上海  

 

初三伏击班主任 初三学生刀捅班主任(图)

  【初三学生伏击小学时女班主任】初三学生伏击小学时女班主任,受害人身中10刀无生命危险。18日17时许,广东江门开平市15岁初三学生谢某伏击一名女老师,捅其10刀,随后被交警和群众联手擒获。昨日下午,警方通报称受害人曾担任谢某的小学班主任,因管教严厉被谢某怀恨在心,暂无生命危险。女老师当街遭人连刺数刀据江门开平市公安局宣传处警官林艳介绍,18日17时许,当地一所小学的女老师侯某与另外两名女老师,在宝源路建设银行附近护送放学的学生过马路,15岁的谢某忽然从路边冲了出来,疯狂的拿刀连刺侯某。旁边两名女老师手拿雨伞想要阻拦,但是谢某人高马大,拦挡不住。林艳说,谢某被擒获后,侯某立即被送往开平市中心医院抢救。目前,侯某暂无生命危险,侯某身中10刀。林艳说,案发后有警官追赶谢某,沿路很多商店关门,市民以为是暴恐事件。

  初三学生伏击小学时女班主任 受害人身中10刀无生命危险

  凶手怪老师“管教太严厉”林艳介绍,谢某在笔录中交代,侯老师曾是其在小学6年级时的班主任,侯老师对其管教特别严厉,并且老针对他,经常让他晚放学。谢某称,从那时起,就对侯老师一直怀恨在心,随着时间推移,恨意越发强烈。谢某向警方交代,事发前一星期,他没有去学校,而是在观察侯老师的行踪。他发现,侯老师每周都有固定的几天在宝源路建设银行附近护送下学的孩子过马路,事发当天,他便准备好水果刀,等待这个机会。林艳说,警方了解到,谢某为开平本地人,家住案发宝源路附近,平时不太爱说话,也不喜欢与人接触,性格内向,且心理不是很健康。“警方在对他做笔录时,他都是面无表情,神色木然。”林艳介绍,目前,警方已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立案,并将谢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休班交警追百米擒凶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初三,伏击,班主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