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埃森哲向救助儿童会新增捐款320万美元

时间:2014-05-14 23:14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和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 今天宣布:埃森哲和埃森哲基金会已向救助儿童会新增320万美元捐款,进一步支持埃森哲在中国展开的企业公民项目,为弱势和社会边缘青年创造工作技能培训和就业机会。该项捐款还将有助于企业公民计划拓展到孟加拉国和越南。至此,埃森哲自2010年以来向救助儿童会的直接捐款总额已超过570万美元。

  埃森哲和救助儿童会今天宣布:埃森哲和埃森哲基金会已向救助儿童会新增320万美元捐款,进一步支持埃森哲在中国展开的企业公民项目,为弱势和社会边缘青年创造工作技能培训和就业机会。本次捐款是埃森哲“成功之技 (Skills to Succeed)”企业公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2015年前为全球70万人提供就业或创业所需的工作技能。本次为期两年的捐款将使救助儿童会通过面向实际的职业与就业准备、生活技能和创业培训,为近 2.7万名青年提高就业能力。此外,本次捐款也将用于加强培训提供方、用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以确保能按需提供培训和就业机会。

  在中国,埃森哲携手救助儿童会于2010年启动“成功之技”第一期项目, 通过软技能教育在上海、北京共12所职业学校、3个社区培训了10,360名流动青少年,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好就业的准备。基于一期项目的成功经验,二期项目已于2014年1月启动,并将在两年内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的职业学校和社区实施,预计将帮助近1.5万名城市流动青少年掌握职业软技能,持续为他们提高就业机会和稳定性,改善就业环境和就业质量,并探索促进城市流动青少年融入社会和职业发展的运作模式。

  埃森哲全球企业公民董事总经理吉尔·亨特利 (Jill Huntley) 说:“通过与救助儿童会的合作,我们已经看到让年轻人获得就业技能所带来的积极变化和深远影响。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拓展现有技能培训项目的范围,扩大受益人群,为最需要的人们提供市场所需的技能。”

  获赠这笔捐款后,救助儿童会除了技能培训之外,还将通过相关知识工具和资产的开发,扩大当前“成功之技”项目的规模和影响。这些工作将有助于分享洞察与经验,使私营部门、政府和非盈利组织携手合作帮助年轻人获得工作技能,更好地为未来的就业机遇做好准备。

  美国救助儿童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琳·迈尔斯 (Carolyn Miles) 说:“在埃森哲的帮助下,通过我们的努力,中国、埃及、印尼和菲律宾的受训青年生活已经发生了变化。有的年轻人已经开始自主创业,开起了制帽店、面包房等,还有一些人则在旅游、呼叫中心等行业找到了工作。这一计划正在改变那些原本前途渺茫的青年的命运,有助于解决全球普遍存在的青年失业问题。”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凭借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最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埃森哲全球员工约28万9千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3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公司净收入达286亿美元。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逾20年,目前拥有一支逾9,400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埃森哲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埃森哲,救助儿童会,捐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