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广州24专家入选国家高层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

时间:2014-05-05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5月5日电(王华 郭美红)广州市人才工作局5日公布,该市共有24名专家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首批名单。

  2012年国家多部门联合推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即“万人计划”),该项人才培养工程总体目标是:用10年时间,遴选支持1万名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体系由三个层次、七类人才构成,第一层次为从事探索性、原创性的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研究,具有成长为世界级科学家潜力的杰出人才100名;第二层次是国家科技和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领军人才,计划支持8000名;第三层次是35岁以下、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拔尖人才,计划支持2000名。

  中组部刚刚公布了“万人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全国共有819人入选,广州地区有24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8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人、教学名师3人、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1人、青年拔尖人才8人。(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州,专家,入选,高层人才,培训,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