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走进澳洲高中 迈向成功彼岸(图)

时间:2014-04-02 10: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现时正值留学选校最火热的时期。目前,作为主流留学国家的澳大利亚,由于对留学政策的放宽及改革,更加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当然,中国学生及家长对澳洲留学的热情不仅仅表现为澳洲的政策,而是澳洲高中教育的独到之处。

  为什么要选择澳大利亚高中

  1、安全的社会治安,风景及气候怡人的生活环境,优越的语言环境。

  2、无需1年预科,毕业直接升入澳洲大学。

  3、升学灵活,采用平时成绩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来判定最后的升学。

  4、选课灵活利于升学。澳大利亚高中只有英文课是必修,其他7门课,学生可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以此来提高成绩,偏科也不会成为大问题。

  5、100%专业选择权。澳大利亚高中毕业后,可申请澳洲大学的所有专业,包括医学、法律、心理学等限制国内高中生申请的重要专业。高中国际毕业生升学申请与本土生享受同等待遇。

  北京澳星·环宇留学专家表示:澳洲高中教育除以上优点以外,还有一点国内做不到的就是“让每一位学生都能表达自己的想法”。澳大利亚中学教学侧重于拓展学习技巧,以及培养个人的思维和见解。澳洲高中教育在很多科目上不像中国教育存在固定答案,学生通过对一些知识的探讨与调查,来表达自己的看法。

  澳大利亚高中选校攻略

  1、公立与私立:一般而言,私立中学硬件设施,师资质量普遍高于公立中学。但学费比公立中学较昂贵。澳洲也不乏优秀的公立中学,学生若能申请到教学质量和升学率比较好的公立中学,性价比会高于一般的私立中学。

  2、竞争力:可从升学率、国际学生比例等综合分析中学竞争力。精英私立中学升学率高达95%甚至更高,部分优秀的公立中学,升学率高达90%; 绝大部分公立中学对国际学生的比例不超过10%。比较优秀的私立中学,对国际学生的比例也控制在10%以内。

  3、课程设置:规模大的中学开设50门以上课程,小规模学校可选课程也至少有30门。同时IB课程也可作为学生选样考量的一部分,IB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e)富有挑战性并享有较高承认度的较难课程,它为学生进入大学学习并取得国际学士学位证书做准备。

  澳大利亚中学推荐》》祥情咨询:010-59070566

  凯瑞文法学校Carey Baptist Grammar School

  凯瑞文法是澳大利亚顶尖私立中学之一,是基督教会性质男女混校的国际学校。学校建于1923年,位于墨尔本的Kew,临近墨尔本市区。

  凯瑞教育的三大核心:广泛的学术课程、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学习VCE课程或者IB课程,以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

  凯瑞文法的升学率约在98%

  威斯理学院Wesley College

  威斯理学院是维多利亚州优秀私立中学,建于1866年,学院有三个校区Elsternwick,Glen Waverley和St Kilda。共有315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90人。

  威斯理学院校友中包括2位澳洲总理、8位联邦政府议员、13位州政府议员、32位奥运会运动员、13位罗氏奖学金获得者、5位现任高等法院法官、17位爵士以及许多优秀的学者、商业人士和科学家等。

  威斯理学院毕业生的VCE和IB成绩是优秀的,高考平均分达到了86.70分。此外,70%的IB课程学生取得了90分以上的成绩,98.7%的学生如愿以偿拿到发第一志愿录取通知书。

  北京澳星·环宇留学专家(微信:austarstudy)表示:在中学阶段,学生将逐步确立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一时期他们所接受的教育性质、内容、水平会直接关系到学生未来的发展,而优质高中的校园氛围无疑将有助于学生更好的成长。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留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