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人博会上 两千余人现场签约

时间:2014-03-30 18:38    来源:贵阳晚报  

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落幕——

  其中,博士405人,硕士1332人

  本报讯 昨日,第二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人才博览会现场接待3.5万名求职者,现场签约2597人。

  本届人才博览会进行了三大主题推介会,包括:贵州省各市州、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重点园区、企业推介会;海外人才组织及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引智、用人、留才”人力资源服务专题讲座暨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介展示会。

  活动现场,共有800家国有企业、中央在黔机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参展,提供人才需求岗位和招聘岗位1.5万余个。同时,还有6000名高校学生以及慕名而来者共万余人。

  遵义师范院校通过此次人博会顺利初选到了5个合适的人员。该校黄老师说,最初收到了100多份简历,都是来自全国各地重点高校的硕士、本科毕业生,其中不少人有很好的工作经验。“这比我们自己去省外招人方便多啦。”

  开出百万年薪只求一名副总的贵州恒华远通集团,也在此次活动上收获不少。不少博士前去应聘,其中不乏令该企业满意的人才。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人才博览会上,现场签约人数共2597人次,其中:博士405人次,硕士1332人次;签约项目20个。 (本报记者 李最 段筠 周然)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博会,两千人,现场签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