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首届联想专班成功组建(图)

时间:2014-03-10 10:3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教育讯:3月5日至7日,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首届联想LCSE专班招生、组建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校2012级,2013级春季学生约20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笔试等层层选拔,最终40名同学被联想专班录取。

  联想专班在面试阶段,采用了“学生面试学生”的办法,在这种模式中学生既是被面试者又做面试官,让学生有了不同的体会,而学生在作为面试官的时候心情更放松,体验和学习了面试技术的同时,又能更好的向联想面试官们展现自己。通过面试,共计有56名同学通过面试。

                                  计算机教学部王家洋主任与联想项目经理陆安心调试联想“乐学系统”(图)

  联想专班招聘阶段的电脑知识技术上网考试,即是考查学生们的知识掌握程度,又是对学生技术水平的一次摸底。目的在于发现学生知识的薄弱环节,在后期联想专班的培训中,联想讲师会给予重点讲解。学生们参加的联想专班网上考试也是一体化项目中三大系统之一,即“联想乐学平台”,可以进行远程学习、互动与考试等。此次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完成后,同学们感觉联想专班网考的试题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感觉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

                                                 学生们参加网络考试(图)

  随后,总体成绩统计工作紧张的进行中,通过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计算机教学部鞠连友主任与联想项目经理陆安心确认,通过加权平均的算法,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择出40名优秀学员。其中来自计算机教学部的刘春静同学、建筑装饰教学部的邢文华同学和来自机械数控的仉钰然同学位例三甲,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联想专班。

  最终成绩统计完成后,联想专班班主任魏楫老师与每位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确认,并耐心的解答了家长们的一些疑虑。3月9日,被录取的同学已经全部进入专班,并按联想培训的相关要求,调整了宿舍,以便让同学们更好融合,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

  至此,联想专班成功组建,这标志着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联想LCSE专班正式启动,联想校园一体化项目逐步顺利进行!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专班,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