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记山东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联想LCSE专班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4-03-04 12: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3月3日下午,山东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共同举办了“联想LCSE专班招生”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山东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王旭生副校长,联想集团教育“一体化”项目经理陆安心,项目主管李景峰。以及山东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计算机教学部,机械数控教学部,现代服务教学部各部主任及2012级,2013级春季学生约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图):宣讲会主会场照片

  宣讲会上,计算机教学部鞠连友首先就对与联想集团合作组建“联想LCSE专班”情况给大家进行介绍,LCSE即“联想认证服务工程师”,他就“联想LCSE专班”的合作模式,教学模式,包括专班建设,实训室建设,3C服务中心的建设进度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项目经理陆安心与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和沟通。陆经理以热情的问候作为开场白,为同学们普及了联想教育中的特色问候方式。他开篇介绍了自己的“人生简历”,并与大家互动“什么是没有天花板的舞台?”他通过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指导课,同学们从不敢发言到主动举手,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从宣讲中,不仅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联想,而且也切身感受到了联想企业文化的魅力所在。在最后的互动环节,陆经理留下了充足的时间给同学们解答问题,比如:联想LCSE专班的培训需要多久?认证通不过怎么办?不能就业怎么办?企业对学员不满意怎么办?陆经理给予了一一解答,并且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相信我们的联想LCSE专班,只要大家肯努力,一定不会出现以上问题!

  

                                           (图):联想项目经理陆安心宣讲

                                   (图):学生们及教学部主任倾听

  王旭生副校长接下来做了相关的动员讲话,他先感谢陆经理的详细的报告和耐心的答疑。并从联想介绍,项目背景,培训费用的相关问题上给予同学们进一步的说明。他耐心的告诉学生,能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培训,是非常值得的,什么样的企业造就什么样的人才,在联想培训后,就能具备高端的职业品质。另外,从省、市领导,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上来看,我们的“联想LCSE专班”必须办好,从开班到结业,处处都是校企合作的亮点。所以,在面试、笔试中,我们一定会严格选拔。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企业的站长,经理,并预祝大家能被录取,祝大家学业有成!

  图:王旭生副校长动员讲话

  最后,鞠连友主任就“联想LCSE专班”组建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包括面试,笔试的相关安排。他指出, 此次校企合作“联想LCSE专班”的形式,是由学校提供相应的硬件设备、场地、师资等。联想公司输出LCSE在岗培训认证体系,并为合作试验班通过培训、认证的毕业学员,提供联想集团及期合作单位的就业机会。联想集团是一个实力雄厚的IT企业,是没有天花板的舞台,联想公司极为重视人才培养,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做好职业规划,以谱写人生新的华章。  

                                     (图):同学们排队领取报名表

  据了解,本次“LCSE专班”宣讲会,是山东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和联想集团教育培训事业部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项目KICK OFF启动会”之后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校企合作的深入,并引入了学生这一教学主体。双方将在下一步“一体化”项目合作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专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