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澳星留学:澳大利亚热门留学专业推荐

时间:2014-03-06 10:18    来源:商务财经网原创  

   商务财经网出国讯:澳大利亚在留学生眼中拥用诸多优点,其美妙的自然环境、其灵活的教学方式、其优越的就业移民政策,倍受世人青睐。北京澳星·环宇留学专家认为,赴澳大利亚留学选择一个对自己发展前景有利的专业非常重要。对于专业选择建议考虑两个因素:一是热门,二是兴趣。

  澳洲热门专业盘点及院校推荐《《马上咨询010-59070566

  会计

  澳大利亚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被全世界认可会计师体系之一,有会计专业较高学历背景的人才,无论在澳大利亚还是在中国都很抢手。更为人性化的是,澳大利亚各大学针对没有会计专业背景的本科毕业生,都设有相应的研究生课程。

  名校推荐:墨尔本大学、麦考瑞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得大学

  工程

  包括生物、土木、电子石油、通信等众多工程专业。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相比,此类人才的需求量是较大的。选择去澳大利亚学习并获得资格证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澳洲绿卡。

  名校推荐:南澳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建筑

  建筑师、景观师等职业是不少学子心中的梦想,能有一天看着自己设计的大楼或景观变成现实中的存在,是一件令人激动和向往的事情。

  名校推荐:新南威尔大学、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南澳大学、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科廷大学、堪培拉技术学院

  护理

  澳大利亚护理人员一直处于短缺状态,护理毕业生在毕业后4个月内找到工作的成功率为97%,其工作第一年平均年薪相当于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收入待遇。而且澳大利亚的护士资格获得世界范围的认可,在获得一定的工作经验后,还可选择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地工作。

  名校推荐:迪肯大学、西悉尼大学、南澳大学、格里菲斯大学

  信息

  信息安全专业是计算机、通信、数学、物理等领域的交叉学科,主要研究确保信息安全的科学和技术。专业课程涵盖了信息安全领域的主要知识点,着重培养能够从事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电子金融、军事等领域的信息安全职位的高级专门人才。信息安全专业便具有资格证书“硬” 、毕业生“少”、需求部门“多”、用人单位“大”、就业前景“广”等就业优势。

  名校推荐:南澳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

  结合兴趣选择专业

  在留学专业的选择上,澳星留学的顾问老师(微信austarstudy)都一致关注一个问题——学生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只关注专业本身是错误的,更重要的是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再有前景的专业,如果学生不感兴趣,便不能全身心投入,就不能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最终会成为一个失败的选择。以上专业,各有特质,结合自己的发展意愿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澳星留学祝每位学生走向成功。《《马上咨询010-5907056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星,留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