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初二男生因表白被拒 学校6楼坠亡

时间:2013-11-29 17:49    来源:大洋网  

   11月21日,增城中新中学初二学生张嘉健从学校6楼坠落身亡。家属告诉记者,警方告诉他们已排除他杀,初步调查结果是“为情自杀”,但小健的家属表示对这一死因“无法接受”。

  张父质疑:

  “孩子怎可能早恋?”

  张父称,11月27日,他到镇派出所,初步调查结果是小健“为情自杀”。

  张嘉健曾在出事前一节课对同班一名女生表白,但遭到该名女生拒绝。据了解, 事发后,警方向张嘉健同班同学了解情况,并且找到了那名“被表白”的女生,该女生承认张嘉健曾向其表白,而自己拒绝了他。对这一说法,小健的家属并不认可。

  “儿子14岁都不到,前一阵子才开始变声,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早恋?” 张父说,儿子平时不但聪明勤奋,而且节俭懂事。小健一周的生活花销大概只有70元,多给的生活费总能省下不少。“如果交了女朋友了,怎么可能花钱这么少?”

  小健的姐姐也说,未发现弟弟有喜欢哪个女生的迹象,也没有听他提起过感情烦恼。

  家属回忆:

  健仔生前活泼成绩好

  张嘉健的父亲拿出厚厚的一叠获奖证书。证书时间跨度从小学二、三年级一直到初一,多半为健仔学习成绩优秀的表彰,也有参加课余活动的奖状。

  “健仔读书好,经常在班里排第一,还是班长,他想考增城中学。”姐姐张嘉瑜回忆道。据悉,中新中学在增城并不算重点学校,健仔作为班上的尖子生,目标是考上当地最好的增城中学。

  “儿子的性格算活泼开朗的,跟村里的孩子也合得来。”张父指着其中一张奖状说,“这是他在班上演相声的获奖证书,如果性格不开朗,怎会上台表演?”

  每周末,健仔很少带作业回家,“因为都在学校做好了”,他通常会看看小说或者到邻居家里打游戏。虽然跟姐姐同一所中学,两姐弟间交流不多。“出事的那个星期我都没见过弟弟”。

  中新镇成立了事件善后小组。一位负责人称,事件还在调查中,尚未能最终确认张嘉健的死和此事有必然联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初二学生,表白拒,跳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