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教育

老师校园内训儿子遭围观 转身连扇学生5耳光

时间:2013-11-04 19:46    来源:凤凰网  

 邓州市湍河二初中王老师在办公室教育在该校上学的儿子时,被学生围观,该老师非常生气,对着一名围观学生连扇了五个嘴巴,并威胁该生不准向父母说。记者昨日获悉,学校已对王老师做出停职检查、赔偿学生医疗费并向家属赔礼道歉等处理。

孩子哭诉围观老师训子反被扇脸

昨天上午,记者在邓州见到了学生田豪(化名)和家人。12岁的田豪看上去目光呆滞,沉默寡言,看到陌生人进来,直往屋内钻。在父母的解劝下,他流着泪向记者讲述了被该校体育教师王志国殴打的经过。

10月22日晚8时左右,在湍河二初中上6年级的田豪在晚自习第一节课间从厕所返回教室途中,看到有很多学生在教师办公室围观。不知道发生了啥事的他凑过去询问,原来教体育的王老师正在教育自己的儿子。

正在这时,门突然打开,王老师怒气冲冲走出来,用手指着田豪说“你过来”,当时王老师问,“你在看啥哩”,田豪回答“没看啥”。王老师扬起手扇了田豪一嘴巴,又问“你到底在看啥哩”,田豪又回答一句“啥也没看”。这时王老师接着在田豪脸上左右开弓又扇了俩嘴巴,其中一次田豪的头部被撞在墙上,眼冒金星,起了一个大包。这时王嘴上还不停地骂骂咧咧,又照田豪脸上重重地扇了两嘴巴,还在屁股上踹了几脚。

当时田豪双腿哆嗦,吓得泪流满面,话也说不出来。这时王老师只说:“把脸洗洗,直接上班里。”

家长气愤事发后,学校一直瞒着家长

“学校在知情的情况下一直瞒着家长,”田豪的父亲田胜利生气地说,当晚有学生告诉了该班的生活老师,老师也向值班领导做了汇报,但一直没有通知家长。儿子回到宿舍后,疼得睡不着觉,告诉了生活老师,老师给值班领导打电话,学校派车将儿子拉到邓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治疗。第二天早上,王志国老师先后三次找到田豪,说:“你家长万一来了,不要说我打你了。”在头疼、恶心、呕吐无法上课的情况下,儿子偷偷地打电话告诉了家长。

田胜利说,看到儿子脸肿得老高,后脑勺鼓着个血包。立即带着孩子到医院做了检查,经诊断为脑震荡,被安排输液观察治疗,目前孩子在家中静养。

学校回应

打人老师已被停职

田胜利说,他是一名下岗工人,目前经营一个小店,没时间照看孩子。今年12岁的儿子从五年级开始在这所寄宿学校上学。过去孩子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现在变了个人,一提上学就哭,那天听说王志国老师过来看他,吓得用被子捂着头死活不出来。

事情发生后,田豪的家人要求湍河二初中给个说法,但该校认为这是老师的个人行为,应由本人负责,现已对该老师做出停职检查、赔偿医疗费等处理,不愿就精神损失等进行赔偿。

目前,田胜利已向邓州市教育局投诉,邓州市教育局已要求该校将调查处理结果上报,等候进一步处理。

记者曾多次试图与王志国老师取得联系,但一直无法联系上。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湍河二初中校长王荣建。王校长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王志国老师非常后悔,向学校承认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打了学生田豪,愿意向家属赔偿医疗费等费用,并向家属写下保证书,保证田豪今后在学校的安全。

湍河二初中对王老师做出停职检查、赔偿学生医疗费并向家属赔礼道歉等处理,并于10月30日上午派一名副校长和班主任到学生家中进行安抚、心理疏导等工作。(记者郭启朝通讯员屈连文李晓兰)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师,校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