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北京泰美丽格3周年暨“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示教中心”授牌庆典

时间:2020-07-28 16: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7月28日,"泰美丽格3周年暨双美胶原蛋白注射教学示范中心授牌盛典"在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成功举行。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南先生,双美(中国)京津区销售经理杨硕先生,艾尔建医学信息沟通经理姜晔女士,泰美丽格院长、创始人王忠杰女士,泰美丽格运营院长刘文娟女士、泰美丽格医师团队以及各大知名媒体朋友们盛装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左起依次为:刘文娟院长、毕世鹏医生、纵亚南北京区总经理、慕安董事总经理、王忠杰院长、杨硕先生、李舒倩医生、蒋红主任)

  大势发声 隆重启幕

  北京泰美丽格是由原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科主任、创始人王忠杰院长于2017年携手联合丽格集团创办的医疗美容机构。机构以王忠杰院长为核心领导力,凝聚多位微创注射、激光美容领域的优秀医生,专注于注射微整形、线性雕塑、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抗衰老治疗等特色医疗美容服务,自成立至今,泰美丽格人有坚守、有执着、有感动、有艰辛、有喜悦更有荣誉。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今年全国的医美机构运营比较艰辛,疫情反反复复,北京曾经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但是,泰美丽格在王忠杰院长的带领下,截至2020上半年数据显示,是联合丽格集团北京片区各项数据上升速度最快的机构。在疫情的影响下,这样一份成绩对行业来说十分振奋,更加坚定了我们联合丽格集团在医生创业这条道路上坚持走下去的信心。王忠杰院长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注射领域绝对的领军人物,在双美胶原蛋白注射美容项目上得到的好评度在北京地区是领衔的,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今天能得到"双美胶原蛋白注射教学示范中心"的殊荣实至名归。

  双美(中国)京津区销售经理杨硕先生对王忠杰院长表达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我们以具备科、教、研专业综合型人才为合作目标,愿意以最优先与坚持投入公司资源,与合作目标持续共同相互成长。王忠杰院长作为双美胶原蛋白首批注射医师,是国内最早提出双美胶原蛋白液态提升技术的医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安全性,正是我们需求的合作目标。此次指定泰美丽格作为示教中心,我们对泰美丽格的技术实力、专家团队等深具信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原因,台湾双美生物科技中国区CEO林钰庭先生不能到盛典现场,但也发来了视频祝福。同样不能到现场的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王志军教授也发来了视频祝福。

  实力获誉 荣耀加冕

  此次庆典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泰美丽格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升华,也见证了泰美丽格从王忠杰院长个人钻研壮大成为集科、教、研为一体化的医疗服务团队体系。

  发布会后,王忠杰院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我个人一直秉承的求美理念就是舒适、自然、本我和个性,所以我们一直追求的不是一味的网红脸或者是模板脸。我一直说美没有标准,但是有原则,但是这个原则也要因人而异,在我从业20多年的过程当中,我一直坚持着这样的理念为求美者做服务。我会保留每一位求美者的个性,这种个性在她的面部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定代表着求美者的本我的突出特质。我们一定把这种特质保留出来,泰美丽格始终秉承的是帮助广大求美者打造最美的自己,而不是别人。

  未来,泰美丽格将继续以王忠杰院长为核心领导力,以让求美者"泰然变美"为使命担当,不断地升级和传播技术与理念!造福于万千求美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