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金杯:让更多人享受“健康、长寿、尊严”的生命状态

时间:2020-07-18 13: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徐宁)5月18日,新华网旅游频道推出第四期“中国文旅再出发——线上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围绕康养旅游发展,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文旅企业负责人“问诊把脉”,共同推动文旅行业复苏“再出发”。四川金杯半山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杯在活动现场表示,集团未来发展方向锁定在大健康产业,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健康、长寿、尊严”的生命状态。

  中国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康养模式?金杯说,首先要满足康养市场的一大核心需求——让人们退休后仍然能够享受生活;其次,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必须要实现健康的环境、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由此,金杯半山集团也正式确立了“健康、长寿、尊严”的六字核心价值观。

  七里坪作为四川金杯半山集团第一个完整展现抗衰康养度假新模式的超大型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授牌的全国首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第一,生命安全有保障。度假区内建设了正规医疗机构和急救机制,同时还与名医合作设立工作室,以让七里坪的居民感受到安全。

  第二,健康档案的持续跟踪。七里坪建设了专业体检中心,不仅可以为客户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还可以通过智能设备24小时监测人体的血压、血糖、血脂等重要指标。最终生成年度报告,展现客户在七里坪健康状态的变化。

  第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无论客户在七里坪,还是回到城市,只要使用七里坪提供的智能设备和手机应用,智慧健康大数据中心就能全年不间断地进行监测。如果客户出现高血压、高血糖的风险,系统会自动通知客户的家人和健康管家。而这些个人健康大数据,将来也会成为专家定制健康方案、开展治未病研究的一大重要参考。

  第四,创办“青春学院”。“青春学院”设立了100多项课程,组建了20多个兴趣俱乐部,学员在“青春学院”里忘记年龄、充满激情,甚至利用自己的经验与技能成为教师,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希望通过这一社群组织,打破枯燥的传统康养模式,打破老年人退休后与社会脱节、孤独、劳累或者在养老院度过余生的生活状态。”金杯说。

  金杯表示,经过这次疫情,相信每个人都会更加关注自己与家人的生命质量,会更认同“健康”才是真正的财富。相信在业内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康养旅游产业将快速复苏,迎来全新的发展高峰,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