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防辐射孕妇装有效果吗 揭秘防辐射孕妇装之谜

时间:2019-03-22 23:16    来源:北国网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变化。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我们生活中的电子产品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随之而来的辐射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人们开始重视起了辐射,尤其是孕妈们,都在准备防护措施。大部分的孕妈们会选择穿上防辐射装,但是鉴于有孕妈们对买来的防辐射服的效果存在着质疑。于是乎,买来的防辐射孕妇装有效果吗的疑问在育儿圈广泛流传,并且讨论之声越来越广,引起了防辐射孕妇装行业专业人士的注意。事实上,买来的防辐射孕妇装有没有效果,孕妈们可以通过四种检测方法来自测。

  

 

  市面上常见的防辐射孕妇装

  资深人士揭秘四种防辐射孕妇装检测方法

  一、布料燃烧法

  使用燃烧防辐射服布料的方法是最简单也是最直观的方法。一般孕妈们购入了防辐射服的话,都会附赠一小块防辐射服面料供用户检测。孕妈们可以用火烧的方法来检测。孕妈们在做燃烧检测之前,要区分买入的防辐射服是属于什么面料。市面上的防辐射服一般分为金属纤维和银纤维。

  

 

  布料燃烧法

  如果防辐射服样品燃尽后呈现一层干净细密的金属网格状,那么说明这是金属纤维防辐射服,且该防辐射孕妇装屏蔽效果不错。

  二、导电检测法

  大多数防辐射服的防辐射原理是因为金属良导体可以反射电磁波,所以正品防辐射服是可以用万能表来检测防辐射服是否具有导电性。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和银纤维防辐射服都可以导电,所以孕妈们可以自己准备一个万能表。普通衣服是没有导电性能的。可以通过万能表来测试面料里的金属是否具有导电性,观察不同面料测试出的电阻值。

  

 

  导电检测法

  通过物理原理我们也知道,电阻值是和电流值成反比的。也就是说测得电阻值越小,电流值越大,导电性能越强。观察可以发现普通面料的衣服没有电阻值。而金属纤维的电阻值会在一定数值上下浮动,而银纤维的电阻值会比金属纤维低一点。从这也能看出银纤维面料的防辐射服效果好一些。防辐射孕妇装有效果吗?从这也能看出,防辐射服是有效果的。

  三、防伪码查询法

  还有个最简单的检测方法那就是查防伪码。一些品牌为了防止消费者买到假冒伪劣的产品,特意给每个防辐射服配备了专属防伪码,孕妈们可以直接在官网上查询。如果是假冒伪劣的防辐射服,是查不到防伪码的,因为它没有正规品牌的专属防伪码。就比如婧麒防辐射服的防伪码就是官网独家享有。每件衣服都有专属的防伪码,孕妈们一查就知道了。

  四、噪音干扰法

  音响工作的时候会释放电磁辐射,而这两种辐射相互影响就会发生“吱吱吱”的杂音。孕妈们将音响打开,然后把手机放在音响附近,这个时候会听见“吱吱”的杂音。这个时候把婧麒防辐射服盖在音响上,再把手机放在刚刚的地方。孕妈们就会发现杂音消失了。这也意味着防辐射服是有效果的。如果杂音一点也没了,说明这件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特别好。孕妈们可以尝试一下。

  

 

  婧麒防辐射服

  买来的防辐射孕妇装有效果吗?实践出真知,如果您不清楚自己买来的防辐射孕装是否具备防辐射的效果,可以通过以上四种检测方法自我检测一下,就可以知道真相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防辐射孕妇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